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光头大阳继续做多,周一金油分析思路点评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行情趋势就是一种信号,能否在这一轮新信号出现之后,能够获利,顺利完毕目标很关键,其次就是在一波趋势当中,能够盈利而且全身而退,一波趋势会让很多人疯狂,也会让很多人彻底崩溃,奔溃的有两种,第一种就是没有盈利,出现大幅亏损,第二种就是盈利之后疯狂,没有及时撤退结局出现了大幅亏损。以上情况不管是在什么行情都当中都会遇到,但是怎么样去克制人性,以及自己很重要,不能因为行情的疯狂而自己出现疯狂,那就很不好办了


  盘面来看上周黄金整体属于探底回升,周线再次收小阳线,最关键是价格突破了之前震荡的大压力1576,这个位置的突破意味着多头打开了新的上涨空间,黄金在高位震荡徘徊了两周,多头跃跃欲试,主要是基本面的打压和美元的强势拉升限制了多头上涨的空间,本周黄金思路震荡偏多看待,我们预估它还有上涨的空间和上涨的动力,操作以低多为主,本周我们需要重点回避1600附近的特大压力,这个位置有打压多头动力的需要。

image.png

  技术面上来看日线来看,金价上破后守稳涨幅,价格完全摆脱了此前的均线的压力位置,布林整体开始开口,短周期指标均呈上扬之势,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多头占优,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缩减,RSI上翘,KDJ金叉向上扩散完好,暗示后市偏向进一步上行。4小时方面金价处于攀升趋势行情中,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扩张后有所显弱,KDJ转向向上后温和发展,当前的重点不是急着,而是守结构位推进走势。所以,当前的策略是,守住1576一带,看结构调整,夯实,而非追高,日内的操作依旧还是多。


  最后说一点在上周的行情当中我们说过震荡当中的两种操作方法,第一是顺势博弈突破,但是风险稍微大一些,主要是小区间当中多空形态不明朗;第二就是等待破位分水岭再做跟随。可以看到周五晚间向上突破1578分水岭之后向上走了延续,而我们也提示了破位之后回撤顶底转换位置可以二次做多,凌晨方面也抵达了1585附近,四小时方面连阳上攻之后空间逐步打开,小时线破高之后停顿的低点在1580,操作上日内回撤触及做多,当然能否延续上升日内走势很关键,不过顺势当中我们更建议朝着一个方向做。


  日内的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1578-80一带直接多,附近补仓做多,目标看破1589一带。


  原油方面周线收中阳线,底部看涨吞没形态,典型的底部反转形态,但是MACD指标绿柱放大,价格依旧位于5、10、20日均线下方。日线级别,在底部形成双底形态,现在价格位于5、10日均线之上,20日均线之下,MACD指标红柱有放大趋势。4小时级别5、10、20日均线金叉上行,价格沿周二开始的上升支撑线一路上行。4小时在整理蓄势中慢慢反弹。小双底颈线完成突破。初步的小周期双底反弹。布林道开始张口。依托布林道中轨震荡上扬走势。日内的操作上依旧还是多,点位上个人建议回撤51.3-51.5一带短多,目标看破52.5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方面近期一路拉升直接突破布林带上轨,报复性的拉升后续没有比较好的延续性,接下来就是看空美元的时候,非美货币可以进行的一个波段以及短线的多头的布局,白银也是在底部小震荡,目前震荡的节奏比较低,不合适区间操作,鉴于大趋势是多头的情况下,白银选择低多为主,围绕17.4-17.6一带进场波段多单即可,目标还是看破18.0一带。


  面对残酷无味的市场!刘少辉是如何用人性解读K线多的不说,这里只有现价单,并且基本都是公开式指导。先带你盈利再谈合作,多的不说,刘少辉身位师者不会逃兵,也不会去删什么贴子,所谓指挥者直面战场一线是荣者,而是第一时间应对所有盘面发生的应果做好理性*!大家仔细关注,刘少辉是如何真正站在一线指挥者与战友分享的!如果你觉的值,赶紧行动起来加入!刘少辉唯一跟单微信:sh116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