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前景看涨不变继续持多看上破,美盘金油分析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这个市场没有谁可以完全预测行情,却有人会用踏实的分析努力避开风险。入行十余载,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的不同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放过一单的利润!

  盘面来看黄金日内维持窄幅震荡,虽说缺口下上涨力度弱但是下探的幅度力度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小,不过,今天是美国总统日,休市的较早,预计市场基本没什么波动,也就是在1580附近徘徊了。

image.png

  从欧盘上来看,起码我们能得到黄金是震荡回落的信息,尽管后续美盘肯定还有相对的波动,但要了解实时的行情追踪,就得从细节出发,而今天早上我所给你们的位置,也就是在黄金前期支撑结构上的压力区域,现在看来都是有效的,整体思路我就不多说了,分析早间也都给的比较明确,持多看上破即可,空仓的79-81一带都可以做多,短线上则是关注1588~1593附近阻力。

image.png

  原油方面前阶段我们给出波段看涨的三个条件,第一是2019年50区域前期3底区域;第二是26为低点以来月线趋势支撑在49.5区域;第三,原油65上方下跌当前跌幅达20%以上,短期严重超跌。当前原油已经成功止跌,多头有望迎来上涨。四小时级别5、10、20日均线金叉上行,价格沿周二开始的上升支撑线一路上行。当前行情在整理蓄势中慢慢反弹。小双底颈线完成突破。初步的小周期双底反弹。布林道开始张口。依托布林道中轨震荡上扬走势。美盘的操作上依旧还是多,点位上个人建议回撤51.3-51.5一带短多,目标看破52.5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方面近期一路拉升直接突破布林带上轨,报复性的拉升后续没有比较好的延续性,接下来就是看空美元的时候,非美货币可以进行的一个波段以及短线的多头的布局,白银也是在底部小震荡,目前震荡的节奏比较低,不合适区间操作,鉴于大趋势是多头的情况下,白银选择低多为主,围绕17.4-17.6一带进场波段多单即可,目标还是看破18.0一带。


  面对残酷无味的市场!刘少辉是如何用人性解读K线多的不说,这里只有现价策略,并且基本都是公开式指导。多的不说,身位师者不会逃兵,也不会去删什么贴子,所谓指挥者直面战场一线是荣者,而是第一时间应对所有盘面发生的应果做好理性风控!大家仔细关注,刘少辉是如何真正站在一线指挥者与战友分享的!如果你觉的值,赶紧行动起来加入!刘少辉唯一跟单微信:sh116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