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跳空高开提防急跌!1586-88区间直接空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由于美国市场休市,波动受限,整体围绕1583-1579小区间震荡修正,震荡一直是近期市场频繁的词汇,今日早盘直接跳空高开,目前的盘面给市场营造出了一片欣欣向上的氛围,震荡向上,盘面抗跌,如此强势的行情走势,散户朋友们肯定纷纷想顺势做多了。那么现在这个点位到底能不能主追多?我们一起来看看!

  

  技术面来看,即使上周1577-1578阻力被反弹突破,可还是在1586附近徘徊不前,1590这座大山依旧没有翻越!在周K图中,此前1610第一次形成黄昏十字星,而后1593形成乌云盖顶,因此这些技术信号都是偏空看跌。日线结构上黄金慢牛上涨,靠近三角区间挤角,日图反弹格局没变,但已经是收尾式行情,看多不必追多,吴卓越依然坚持昨天的观点,近期一周反弹都是慢涨上行,正所谓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可能随时被一根大阴线收复,方向已定,趋势在握,多单我是暂时不参与!

  

WechatIMG1036.jpeg


  点位上来看,1586-1588一线是历史高低点1920至1046黄金分割61.8位置的压力,这是趋势通道边线的压力位,这个位置沽涳是势在必行的!今日操作上1586-1588依然区间依然做空,损1593,下方关注均线带回踩测试,即1575-1570一带,如果本周行情跌回至均线带以下,那么日线级别大三角形被向下跌破的概率会增加,下方依次可见1575-1570-1560-1550!

  

  原油昨日同样横向整理修正,开盘于52.2一线小幅冲高至52.4附近震荡回落,最低下探至51.8附近支撑企稳,全天高低点不到4美金振幅,维持在52.4-52.0小区间震荡修正,日图收盘十字K线,今日开盘跳空高开低走,延续近期窄幅震荡走势。

  

  4小时慢性整理反弹后,小时图摸高后重新回到起涨点,价格在51.0关口一带形成短线支撑区域,目前下方4小时小颈线位51.3一线继续成为短线支撑,日内回落可先多,上方压力区域52.5-53.0关口。日内操作回踩51.5-51.3分批多,损50.8,目标52.5-52.8!

  

  交易的核心就是利润,利润还是利润,其他都是一切注解,所谓的实力,绝非朝令夕改,追涨杀跌,所谓的交易,绝非优柔寡断,犹豫不决,所谓的翻倍,绝非挑单算民,毛躁不堪,选择一个方向,立定一个点位,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正所谓耐心加持就是胜过激情与狂欢,市场中,比得不是谁交易的快,也不是看谁的言语花里胡哨,因为这些不能当饭吃,多年的投资生涯的感悟,告诉我们,笑到最后的方是赢家。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