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如期跳涨切勿抢空,原油低位震荡继续多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一生,也不可能都有好运相伴。月有阴晴圆缺,人生总有意外出现,灾难降临,给人猝不及防的打击。酸甜苦辣人生,我们正在慢慢品尝。今天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继续全力拼博向前冲锋,天佑我大中华,武汉加油!


  盘面来看昨日美国华盛顿总统日美盘处于休市状态,市场没有美盘波动节奏明显小很多,黄金一直在高位横盘震荡,但整体呈现出较为强势的状态,目前价格最高触及到了1586附近,今天黄金思路依然看涨,昨日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就是做多看上破,今日利润再次到手,非常舒服。目前行情强支撑已经上移到了1572,就盘面的指标和形态看多头还有上冲的动力,再加之之前的周线收阳线也强有力支撑多头,本周我们只需要回避1600下方的压力去做多,接近前期高点以及整数位1600时不要去高位追多即可,毕竟近期的黄金主要是基本面和美元的强势反弹的*,我们重点关注美元波动的情况,如果美元回踩将会有利于黄金多头开启反弹。

image.png

  技术面上昨日金价高位收取小阴十字K,但是并没有下破之前的大阳底端,所以这样的收线就仅仅是一个调整而不是转向,如果昨天收线下破1573,那么近期的行情或许就会进入一个震荡下跌的模式,所以交易上不要听风就是雨,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本心,现在还有很多人抱着看空的心思去做,现在这么强势的行情为什么不能顺势多而是要去空那几美金的利润呢,毕竟震荡过后还是要回归到上涨的形态中,日线的均线扩散向上,支撑这金价逐步反弹,目前反弹走势良好,一定要顺势跟进,今天早间的上涨也是一个放量的过程,所以对于今天的行情我们就要做好强势对待,昨日凌晨低点1579是起涨点,价格上升,不能破起涨点就是我们的看涨位置。


  最后说一点最近的行情比较强势,从上周五的光头大阳,到昨日的十字星,整体给出的信号是逼空信号,越是这种行情就越不要去碰空单,虽然有个小缺口,但是为了几美金的缺口去冒着单边上涨的风险非常不值,并且近期的行情特色非常明显,就是慢涨回撤小,而当前也就涨了4美金,那么不要期待有什么回撤,最好是略微回撤多即可,而此次做多最主要的还是去博取欧美盘的上升。


  日内的的操作上个人建议继续持有昨日81一带的多单,空仓的回撤81-83一带继续做多,目标看破1590一带。


  原油方面原油是属于大跌后的一个反弹,上周周线收大阳线确定了底部,本周我们要依托这根大阳线低多看涨原油,暂时无法预估它能反弹到什么位置,可以确定的是底部已经出现,日线来看,MACD死叉,KDJ逐渐结成死叉,各均线相互交织,由于原油价格上下波动范围较大,回撤探低的位置理应放大来看,防止交易中的位置不佳而陷入被动。当前来看下方有效支撑位移到50.5一带,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50.8-51.0做多,目标看破52.0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方面近期一路拉升直接突破布林带上轨,报复性的拉升后续没有比较好的延续性,接下来就是看空美元的时候,非美货币可以进行的一个波段以及短线的多头的布局,白银不要慌,做多,这是我一直跟大家说的,前期给的16.6一带波段多单目前依旧获利中,现在继续看涨,目标看18.2一带即可,空仓的回撤16.6一带继续做多,目前属于补涨阶段,耐心维持自己的思路即可。


  市场上不乏分析得头头是道的分析师,少辉有自己的风格,我不喜欢把一个问题复杂化,因为投资者根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少辉的性格就是把自己的想法用白话文写出来,只要能达到投资者理解的目的,那就是成功的!。少辉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呕心沥血,纯原创出版,如有转载的朋友请注明出处,毕竟创作不易!如发现盗版抄袭行为,少辉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想咨询操作建议解套等问题的朋友也可以加少辉微信:sh11669,我一直都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