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保持承压看回撤的预期!原油二次探底波段多!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周一交投清淡,基本围绕在1580上方极窄幅运行,日内波幅不足5美元,日线收得一小阴星线,出现这一状况的原因在于两方面,一是黄金自身面临三角形上沿压力,有承压表现,二是昨日美盘休市,使得市场整体交投清淡,短线行情更难确认方向。

  

  今日整理慢性延续上涨,早盘跳空高开高走,最高上涨触及前期压力区域1587附近,欧盘继续震荡慢涨,进一步刷新高点,最高试探1589一线。那么在此我们还是以不变应万变,继续以早盘的思路进行,黄金目前依然处在一个三角多头运行中,明显多头不是极强。对于当前行情,无论是大方向还是小区间,吴卓越的思路都是清晰明确的,行情处于震荡修复中,不过分看涨黄金,所以在1590下方出现回落是情理之中的,现在就是大级别的高位震荡,为下一波的行情做酝酿,前面的1560已经测试过了两次,吴卓越认为1560要测试两次,另外也就是1573这里,修复中大概率要回落!

  

  此时的行情无论是做多还是做空都没有说谁对谁错的问题,主要就是大家有没有布局性的做单,就像现在的行情1580破位,你做多是吧,没有任何的问题,毕竟小周期是属于多头行情,而也有一些投资朋友可能跟吴卓越的思路一样,选择去进行中线布局的黄金空单,所以现在做多的投资者朋友们是已经盈利在手,而空单的交易者还在等待空头下跌瀑布的盈利。

  

  对于盈利与否无非一个是短暂盈利,另一个是等待盈利!所以就像我上面所说的,没有对与错,只有周期不同,等待的时间周期不同,就是谁比谁更有耐心,也就是所谓的持仓能力,空单不着急,多单不嘚瑟,稳定交易做单思路维持现在的震荡行情!

  

WechatIMG1043.jpeg


  黄金此次能维持在1560上方运行甚至站上1580的主要的因素还是受到疫情的影响,疫情什么时候好转,现在其实已经很明显了,从这两天的数据表现来看国内新增病例以及疑似病例开始出现下滑态势,这是一个好的消息。而且黄金如果真的受疫情影响爆发避险的话,那么黄金现在起码也在千六之上了,而当下疫情这么久了,黄金也并未有多大的变化。第二则是美元的影响,近期美元一直震荡破高,大有冲击100美元的可能,这对黄金多头也有很大的打压作用,对当前的黄金形势,空单在手的不要轻易放弃,大趋势市场利润我们更要把控在手!

  

  黄金交易策略:

  

  (1)早间1586-1588空单持有,空仓的1588-1590继续空,损1593,短线目标1580-1578,中线目标1570-1560!

  

  原油亚欧盘震荡回落,4小时一波三连阴的回落,回撤空间略大,将强势整理转换为震荡蓄势走势,目前接近布林道下轨的支撑位置,同时也靠近了此前的确认低点。技术面来看,周初回撤只要不破49.0一线的支撑,那么可以确定49.0就是阶段性的底部低点位置,也就说明底部在抬高,一步一个阶梯,就是给了我们开多的机会,技术面显示目前运行了三波下跌走势,下跌没有出现加速,同时没有下破新低,既然底部在抬高,并且周线和日线有看反弹思路不变,依然那么操作上维持低位做多!

  

  原油交易策略:

  

  (1)50.8-50.6多,损50.0,目标51.8-52.0

  

  机会靠自己争取,行情需自己把握,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