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美盘继续做多看上破,原油二次回踩跟一次多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如沙,虽无法全盘抓起,但也不会一无所获,如果说急速赚钱是“百米冲刺”,那么稳健收益就是“马拉松”,比的是耐力,需要的是有计划、耐心和原则性。


  日内黄金一直在高位横盘震荡,整体呈现出较为强势的状态,目前价格最高触及到了1590附近,今天黄金思路依然看涨,昨日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就是做多看上破,今日实盘多单在89附近全部清仓也是非常舒服!

image.png

  相对来说,日内欧盘较为遗憾,多头没有进一步向上发力走高,而在今日的行情当中我们强调过早间向上高开破高,所以一定是博弈欧盘发力。但是最高1589一线,小时线方面高位单阳形态,因此重点肯定是晚间美盘,多单仍然可以暂时持有,目前技术面来看四小时方面踩着短期均线震荡上扬,日内的回撤也未跌破昨日的低点位置,短线继续维持低多。


  美盘的思路上个人建议回撤83-85一带直接做多,目标看1593-95一带,整体行情继续看慢涨。


  原油方面日内整体走了一个回落,四小时四连阴从布林带上轨直接摔到布林带下轨,也将之前的强势行情转成了目前的震荡行情,目前四小时短线周期有一波双底的支撑确定,同时大趋势原油目前还是可以反弹,晚间还是可以继续做多。


  美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50.8-51.0一带直接做多,目标看51.7-51.9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方面近期一路拉升直接突破布林带上轨,报复性的拉升后续没有比较好的延续性,接下来就是看空美元的时候,非美货币可以进行的一个波段以及短线的多头的布局,白银不要慌,做多,这是我一直跟大家说的,前期给的16.6一带波段多单目前依旧获利中,现在继续看涨,目标看18.2一带即可,空仓的回撤16.6一带继续做多,目前属于补涨阶段,耐心维持自己的思路即可。


  市场上不乏分析得头头是道的分析师,少辉有自己的风格,我不喜欢把一个问题复杂化,因为投资者根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少辉的性格就是把自己的想法用白话文写出来,只要能达到投资者理解的目的,那就是成功的!。少辉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呕心沥血,纯原创出版,如有转载的朋友请注明出处,毕竟创作不易!如发现盗版抄袭行为,少辉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想咨询操作建议解套等问题的朋友也可以加少辉微信:sh11669,我一直都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