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巨金解盘:黄金有望再创新高

文 / 巨金解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有望创新高

微信图片_20200219093613.jpg

周二,市场情绪突变,黄金日内大部分时间震荡上行,美盘初因特朗普对俄罗斯石油公司进行制裁的消息令避险情绪升级,金价升破1600美元,较日内低点涨近20美元,刷新1月8日以来高位。白银也突破18美元关口,日内涨近3%。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5.85吨,增幅0.63%,当前持仓量为929.84吨。


不过表现最佳的不是金银,而是另一贵金属。现货钯金继周一涨近4%后,周二上破2600美元关口,日内涨3.4%,再创纪录新高;纽约钯金期货日内涨幅更是达到近8%。


技术方面4小時延续台阶上扬多头,整理后继续放量突破。4小时看涨,小时线也在延续上扬。伴隨星K线长时间整理再上涨。属于慢涨整理走法。这种慢性上涨,在未失守关键临近点之前,维持回撤台阶低位做多思路。昨日的低点即是今日的强弱临近点,短线在1594上方先顺势看多。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日内回撤 1598-1601分批做 先多一次,止损1596,目标先看16101615一线


大家來到這個市場上固然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獲取利潤,然而我們很快就會發現,事實並非如此!

我無法給你誇下海口“月入百萬”,我無法保證給你一夜翻倉。但我可以保證在我教學式指導下,你不僅學習到了技術,賬戶也會慢慢豐滿起來。


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進場機會,機會來了不猶豫果斷出擊,  我是巨金解盤,堅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見人心。


更多实盘现价一对一指导微信:xl197288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