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周二金油现价多单如期止盈,周三金油分析思路点评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为了心中美好的憧憬,迎着路上的风霜雪雨,去继续努力吧。相信经过岁月磨砺的我们,一定会遇见更加优秀的自己,依旧还是每天午间的时刻,依旧还是偏于白话的分析,更多的还是希望写的大家通俗易读,理解了也就不存在其他的问题,近期我们的布局非常完美,昨日黄金多,原油多行情整体走势非常符合我们的预期,而且都是公开策略的布局,非常完美,新的一天,继续努力!


  盘面来看多头能量超乎我们想象。最终趋势不间断爆发,一举攻破1600,今日直逼1610,而前期新高就是1611,第二波强势反弹,必破前期高点,我们要做的就是跟上趋势,这里注意几个点:一方面就是趋势的延伸动作,*点破位后出现较大延伸,意味着是真真的突破;另一方面,价格突破*点不在回到*点下方,而是把*位远远的抛在后方,这里*转换为支撑,但价格很难回踩到这个位置,今日日线再度出大阳线,回踩必须多,目标看破前期高点即可。


  技术面上昨日的拉升直接破坏了前期1588的右肩顶点,在高位形成了1560的W底部状态,日线方面十字星后继续大阳,昨日的分析中我们说的很清楚了,中继十字星还是得继续看延续,昨日行情如期延续,今日早间黄金再度拉升,由震荡走出单边有收复此前高点之势,四小时方面踩着均线一路拉升,在横盘整理后蓄势,蓄势完成后又加速去释放空间,小周期整体指标均线也是偏强,没有回落的意思,当前的走势还是不要抱有做空给的想法,还是那句话不要为了几美金套几十美金,虽然很多人已经套了,但是还是劝那些准备动手的依旧还是保持这个原则做单。

image.png

  最近行情比较大,也确实很多人在微信问我的,黄金目前怎么看,是否有中线做空的位置,看涨到哪里,这里就给大家仔细浅谈一下,第一黄金怎么看,无疑依旧还是i做多,昨日凌晨到目前没有回撤,那就看凌晨回撤低点上方去参与多单即可,第二黄金是否又中长线做空的位置,这个是必然的,昨日行情的拉升主要还是受到消息面的刺激,虽目前技术面来看呈现给我们的是拿下1610一带比较轻松,但是这里需要考虑到延续性的问题,其次看到哪里,这里就需要看美元的走势,美元什么时候回撤到位了,黄金也就可以开始着手波段空单的一个布局,毕竟美元这么强黄金都这么涨,相对的美元弱起来就更加助力黄金的拉升,对于日内的操作还是看多做多,对于本周的操作来讲,周一到周三我们先维持看多,看看周内的突破情况,周尾再去看回撤。


  日内的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1597-99一带短多,目标看1610一带,亚盘不见回撤欧盘直接做多,看单边行情即可。

image.png

  原油方面与黄金不同的是,本次原油的下跌其维持的仅仅是技术角度比例,外加一点点市场情绪,不过昨日早盘阶段的低开低走,在美盘阶段如期进行上涨,完整进行有效回补,我们实盘以及策略布局的51.0一带原油多单如期暴涨,目前技术面来看4小时慢性整理反弹后,K线量能稍有放缓。在横向中测高后始终未放量,不排除要进行回踩确认蓄势再上升突破。小时图摸高后重新回到起涨点,上涨延续量能不足。短线需要蓄集量能,介于周线级别的反弹还未结合,短线继续做多暂时不做空,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51.8-52.0一带直接做多,目标看破53.0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方面近期一路拉升直接突破布林带上轨,报复性的拉升后续没有比较好的延续性,接下来就是看空美元的时候,非美货币可以进行的一个波段以及短线的多头的布局,白银不要慌,做多,这是我一直跟大家说的,前期给的17.6一带波段多单目前如期抵达18.2一带,问我怎么看,依旧是跟随黄金继续看多,强支撑已经上移到了17.80,小支撑已经上移到了18.00,前期给出的17.6白银多单注意减仓,后续回撤18.0一带继续做多,目标看18.6-18.8一带。


  市场上不乏分析得头头是道的分析师,少辉有自己的风格,我不喜欢把一个问题复杂化,因为投资者根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少辉的性格就是把自己的想法用白话文写出来,只要能达到投资者理解的目的,那就是成功的!。少辉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呕心沥血,纯原创出版,如有转载的朋友请注明出处,毕竟创作不易!如发现盗版抄袭行为,少辉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想咨询操作建议解套等问题的朋友也可以加少辉微信:sh11669,我一直都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