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融商环球:黄金上破1600关口后能否续刷新高?注意凌晨美联储动态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摘要:惊险一幕!黄金上破1600关口、距离7年高位仅一步之遥,原油走出V型反转,后市怎么看?

周二,市场情绪突变,黄金日内大部分时间震荡上行,美盘初因特朗普对俄罗斯石油公司进行制裁的消息令避险情绪升级,金价升破1600美元。原油则走出V型反转行情,因市场对需求端担忧加剧,布油低开后扩大跌势,两油日内一度跌逾2%。美盘时段制裁相关消息令油价飙升,最终基本收复日内所有失地,与前一日收盘价齐平。汇市方面,因避险情绪主导,美元和黄金的负相关性被打破,美指继续上攻,最高触及99.46,续刷4个月高位。非美货币受压,英镑兑美元日内整体下行,欧盘时段一度因向好的英国就业数据大幅飙升,但随后转跌,并失守1.30关口;欧元兑美元则续创三年新低至1.0786

关于黄金突破1600关口,首先消息面上,避险情绪依然主导市场,一是出于对疫情的担忧,二是出于对地缘政治危机的担忧,对美元和黄金都是利好。昨日,苹果因疫情影响发布了盈收预警,加剧了人们对疫情拖累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随着2月经济数据陆续发布,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开始显现,预计对疫情的避险情绪还会持续。另一方面,美国开始对俄罗斯进行制裁、并将加大对委内瑞拉的制裁显示局势依然紧张。近期投资者还要关注定于221日的伊朗大选动态,有分析认为强硬派的上台可能会增加美伊紧张局势的可能,推升避险资产。

今晚到明天,三位美联储官员——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和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将先后亮相。昨日,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发言味甚浓,他明确表示美国的利率设定大致合适,预计今年不会改变,并预计美国2020GDP增速维持在2%-2.25%,消费是主要的驱动力。投资者可从今晚公布的美国数据中验证卡普兰的说法,今晚美国1PPI月率及营建许可总数等数据将公布,若数据好于预期,将反映美国经济仍较强劲。凌晨3:00,美联储FOMC公布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市场普遍预计对比上周鲍威尔的证词,纪要不会出现有关近期前景的重大变化。

XAUUSD

技术点评:H1周期显示,黄金再次创新高延续多头走势,建议回调可继续做多机会。

交易策略:激进投资者可考虑1595附近做多,止损1588附近,止盈1610附近。

备选策略:短期多头强势突破1600整数关口,看空需谨慎,追多需轻仓带好止损。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URUSD

技术点评:W1周期中,价格跌破关键支撑带,整体市场空头格局不变,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0830附近做空,止损1.0890左右,目标1.0730左右。

备选策略:市场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调整后的空头机会。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GBP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整体价格仍处于高位震荡调整,方向不明朗,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区间的交易机会。

交易策略:激进的投资者可考虑1.2880-1.3070区间高抛低吸,止损70点左右,目标90点左右。

备选策略:价格仍面临调整的可能,稳健的投资者暂时观望。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JPY

技术点评:D1周期中,美日价格依然延上升趋势上线稳步爬升,当前价格即将测试110.20水平阻力位,后市大概率在高位三角形震荡。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110.20附近,止盈后同时可考虑反手做空,止损50点左右即可。

备选策略:稳健投资者建议暂时保持观望态度,待价格测试阻力位后可考虑做空,盈亏比大于2即可离场。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HF

技术点评:D1周期中,美瑞多头如期测试0.9840阻力位。后半周可能出现一定回调。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止盈离场或减仓80%。同时可考虑空头建仓。

备选策略:日内短线交易者当前价位可直接考虑做空,盈亏比大于2即可离场。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UD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澳美跌破上升通道后进入加速下跌阶段,触及价格密集成交区0.6670~0.6710有所反弹,连续两日录得长上影,暗示0.6800一线存强劲阻力。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0.6750附近做空,止损0.6800左右,目标0.6680左右。

备选策略:价格正处于3个月以来的价格密集成交区,激进者可考虑0.6680附近做多,止损0.6640附近,止盈0.6720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NZD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价格突破上升降趋势线,仍然建议高空为主。

交易策略:激进投资者可考虑0.6460附近轻仓做空,止损0.6520左右,目标0.6350左右。

备选策略:新西兰联储否认年内降息预期,纽美连续多个交易日反弹乏力,可考虑高空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AD

技术点评:H4周期中,短期美指突破关键99关口,加元小幅调整,隔夜触及关键支撑区间,多头或开始进场。

交易策略:稳健投资者可考虑依托1.3220附近支撑位做多,止损1.3170下方。

备选策略:激进投资者可考虑回调趋势线附近小幅做多,止损1.3200下方,盈亏比大于1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H1周期中,油价震荡爬升试探前期高压力位52.50附近,短线持有多单可尝试减仓。

交易策略:激进投资者可尝试于52.50附近做空,止损53.00附近,止盈51.50附近。

备选策略:短线维持区间弱势震荡,方向并不明朗,投资者谨慎追涨杀跌。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天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融商环球是全球服务领先的交易平台,提供全球热门股票:如阿里巴巴、苹果、腾讯等热门场外中概股;全球热门股指:富时A50,纳斯达克,香港恒生指数等股指场外交易产品;还包括黄金、白银、原油、农产品、外汇、数字货币等国际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致力于以前沿的互联网科技力量,丰富专业的服务体系,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交易体验。

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客服,获取更多资讯和服务信息,微信号SL1418492303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货币对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货币对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融商环球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2020-02-1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