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一路公开做多一路止盈单边可追,周三美盘金油分析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快递拿到就会拆,闹钟一响就会起,零食一开就会吃,趋势来临就会笑,看见你的笑,就像看到了双黄莲。点支香烟,眺望窗外,似乎在等待,春暖花开的第一面,就像在平静的行情中期许趋势的光临。

刘少辉:一路公开做多一路止盈单边可追,周三美盘

  晚间,黄金多单顺利拿下5美金利润减仓,剩余多单依旧还在持仓等待上破。在今日的行情当中我们说过较为简单,昨日大涨突破之后今天日内一定是看强势延续,而凌晨回踩的低点以及早间低点就在1600附近,所以提示直接看多看涨。而今日的分析中说的非常明确,亚盘没有回撤直接做多看单边,欧盘顺利继续向上破高,接下来多头的阻力位置可以说没有,而对于美盘,上方至少还有延续的空间,四个字单边可追。

image.png

  对于目前技术面没有过多的分析,没有太大意义,日内K线强势的延续多头,短线企稳1600上涨,对于这种行情无非就是逼空上涨。做多不敢追,逼着部分人去逆势做空,所以叫逼空上涨。此时此刻。胆大的人顺势才有肉吃。胆小的不得不失,盲目看空的就容易成炮灰,还是那句话,趋势行情,看自己选择做哪一种,但切忌不能逆势做空,即使没位置做多,我们也要守住自己的交易信念,目前1611已经拿到,趋势却并未停止,所以,今日美盘还是多,只多不空。


  美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1506-08一带直接做多,目标看1615-1617一带!


  原油方面日线指标上来看,KDJ金叉,MACD金叉,红能放量不变,原油昨日守住了MA10日均线之后,同时行情也再度回到5日线上,且目前20日线及布林带中轨也基本得到一定的巩固,多头的下一目标则是前期台阶下跌的震荡高点54一线!四小时来看连阳探底回升后欧盘十字星调整,这种行情的十字星我已经跟大家说的很清楚了,是什么,就是中继十字星,这是延续性的信号,所以美盘大概率还是冲高,日内计划在52.0一带直接做多,行情没有给到,但是还是要稳健的等回撤,美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继续维持早间思路不变,点位适当的提高一下,回撤52.2-52.4直接做多,目标看破54.0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方面近期一路拉升直接突破布林带上轨,报复性的拉升后续没有比较好的延续性,接下来就是看空美元的时候,非美货币可以进行的一个波段以及短线的多头的布局,白银不要慌,做多,这是我一直跟大家说的,前期给的17.6一带波段多单目前如期抵达18.2一带,问我怎么看,依旧是跟随黄金继续看多,强支撑已经上移到了17.80,小支撑已经上移到了18.00,前期给出的17.6白银多单注意减仓,后续回撤18.0一带继续做多,目标看18.6-18.8一带。


  市场上不乏分析得头头是道的分析师,少辉有自己的风格,我不喜欢把一个问题复杂化,因为投资者根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少辉的性格就是把自己的想法用白话文写出来,只要能达到投资者理解的目的,那就是成功的!。少辉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呕心沥血,纯原创出版,如有转载的朋友请注明出处,毕竟创作不易!如发现盗版抄袭行为,少辉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想咨询操作建议解套等问题的朋友也可以加少辉微信:sh11669,我一直都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