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井喷”过后再破新高!日内1605继续多!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开盘后围绕1600上方震荡,在1600这里简单整理,横盘抗跌之后,欧盘时段再度走高,测压至前期高点1611.2附近后短期受阻回落,美盘二次回踩确认1602低点支撑再度启稳,尾盘进一步收在高位,今日开盘惯性的冲高至1613高位,日图收盘小阳线,目前市场对1611的前期高点压力也进行了突破,就如潜龙出渊,那么下一个压力位置将会是1620-1630这里。

  

  本周黄金上冲高突破1593前期日线压力后,打破区间迂回形态,第一波避险冲击的压力位置1590-1600-1610全部被多头击破,行情进入强势上升节奏,因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持续为黄金带来避险买盘,世界卫生组织称拐点还未到,作为一种由新型病毒引发的疫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形势瞬息万变,全球、地区、国家层面各主体不可掉以轻心,仍需高度警惕,通力合作。同时,全球央行正在竞相放水和宽松,这在短期仍然有利于黄金的走强。

  

WechatIMG36872.jpeg


  技术面来看,K线上日图大阳上升,形态均线系统再次向上发散,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上方,短线图4小时贴着短期均线的单边上涨势头正劲,小时图目前的K线形态也没见顶回落的修正手法,处于慢涨结构当中,昨天再次收实体阳线,今天正常情况还有新高,所以回落继续做多。

  

  黄金交易策略:

  

  (1)1605-1604多,损1598,目标1615-1620

  

QQ20200220-091208@2x.png


  这两周以来原油也摆脱了连续下跌的走势,开始逐步反弹,原油爆发式走高,使得我们前期依托49.3为支撑的抄底多单逐步兑现利润!昨日延续多头放量,早盘开盘企稳52.1一路震荡上涨,尾盘时段一波放量式的冲高,今日开盘延续涨势,最高触及54.0,昨日在突破52.5压力之后,吴卓越就发文提示原油已经由此前的横盘整理转化为反弹震荡走势!

  

QQ20200220-091231@2x.png


  4小时单边强势上涨拉动均线系统拐头向上,前期4小时级别的下跌结束后在49.0-49.3位置构建双底,先是盘整震荡,随后突破反弹,目前上涨结构良好,当前反弹还在继续,短周期今日下方支撑关注53.2-53.0。

  

  原油交易策略:

  

  (1)53.2-53.0多,损52.5,目标54.5-55.0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吴卓越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微博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吴卓越的朋友,对于吴卓越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吴卓越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相较于指导实盘客户,吴卓越更愿意帮助市场的散户朋友解套,从业多年一直对解套有着浓厚的兴趣,把解套当成交易中的一种爱好!单子被套的散户朋友可以在线找到吴卓越!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吴卓越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