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再度破高单边可追,美盘金油分析思路点评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水库里的鱼游动随机,但是,如果水库大坝垮了,巨大的动能总是左右着鱼的方向,价格永远会向压力较小的一方运动,单边就在大坝被冲垮的一瞬间确定。游离状态的价格更多的是在引诱,好的交易一定是在大坝出现裂痕的时候先知先觉,冲垮的瞬间后知后觉,当市场重回一种新的平衡时,及时抽身是最华丽的动作。


  盘面来看今日凌晨受美联储会议纪要影响黄金向上略微破高,收盘在前期高点上方,但今天日内的表现并不是很强势,小时线方面两次向下回撤,日线方面依然强势,但短线不确定性逐步增加。在顺势当中我们还是建议遵循一个原则,那就是朝着一个方向做,在没有看到明确的转折形态之前都是修正结构,也意味着后期依然看向上爆发不变。

image.png

  目前日内虽有回踩,但四小时级别依然保持在短期均线上方,但目前欧盘的回踩已经破位了亚盘的起涨点,不建议直接开多,当前还缺少一个确立信号,本来等待拿下并且注意一定要企稳昨日高点之后美盘再择机开多,这也是我们布局的多单拿下利润直接提示了结的原因,而目前已经有效拿到了,昨日的回撤是洗盘,但今日再度洗盘的概率较小,晚间的操作上个人建议直接激进一点追多。


  一小时级别行情来看,欧盘回撤后一路连阳拉上来,直接从布林带下轨拉到上轨后围绕10上方开展了震荡,目前技术层面的周期性变化依旧影响着行情走势,避险情绪是行情上行的一方面,主要的还是技术面的走势,所以看多依旧还是我们接下来需要去做的事情,而在大趋势下,所有的压力只是暂时的,行情会盘整,这是一个蓄力的过程,也成为用时间换空间,我看涨的思路不会改变,空还是那句话不做,看着涨也不做空。


  美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激进一点的1613直接做多,追单止损放小一点,目标先看1619-22一带,若意外止损回撤03-05一带再多一次,止损不变,目标不变!


  原油方面早盘震荡上攻,上方一度触及54关口,虽然午盘前后出现回落,但是目前回落力度不大,因此我们还是需要关注原油走势以及消息面!早盘API原油数据虽利空,但是目前影响不大,从小时线上看,目前MACD多的量放缓,但是KD指标金叉上扬,因此原油美盘前可能波动不大,不出现大阳上拉,预计会出现小幅震荡,继续磨盘修复指标,美盘的思路上依旧还是做多,点位上个人建议回撤52.9-53.1一带直接做多,目标看破54.5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方面近期一路拉升直接突破布林带上轨,报复性的拉升后续没有比较好的延续性,接下来就是看空美元的时候,非美货币可以进行的一个波段以及短线的多头的布局,白银不要慌,做多,这是我一直跟大家说的,前期给的17.6一带波段多单目前如期抵达18.2一带,问我怎么看,依旧是跟随黄金继续看多,强支撑已经上移到了17.80,小支撑已经上移到了18.00,前期给出的17.6白银多单注意减仓,后续回撤18.0一带继续做多,目标看18.6-18.8一带。


  市场上不乏分析得头头是道的分析师,少辉有自己的风格,我不喜欢把一个问题复杂化,因为投资者根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少辉的性格就是把自己的想法用白话文写出来,只要能达到投资者理解的目的,那就是成功的!。少辉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呕心沥血,纯原创出版,如有转载的朋友请注明出处,毕竟创作不易!如发现盗版抄袭行为,少辉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想咨询操作建议解套等问题的朋友也可以加少辉微信:sh11669,我一直都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