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睿金:黄金回踩1616顺势多,盲目猜顶做空必死!

文/周睿金2020-02-21 08:53:58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这两天的行情用闭眼多来形容都不过分,上方高点不断上移,走出7年以来新高,技术指标上已经没有太大参考意义,能做的就是回撤的时候趁机上车,多单的利润见好就收,操作上严格带好风控!这个时候宁可损在追多的途中,也不要去猜顶盲目抄顶深套亏损,回踩空单的利润很难把握,不建议去刀口上舔血。如果觉得位置太高不敢进,那就等回落的时候进多,千六上方企稳后,多头是不会轻易收手的!与其天天猜顶不如顺势做多!

  



  黄金周四(2.20)开盘于1611点位日内亚盘小幅度震荡下跌,欧盘时刻跌至下方1604点位受到下方支撑以及消息面影响黄金展开拉升,直至晚间美盘,黄金一度上行至1623.73点位整理,最终日线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阳线形态收线在了1619.56点位,市场上因公共卫生事件肯定是一个因素,但也有其他的因素影响黄金的上行,如央行维持负利率,中国和欧洲存在关税相关问题,目前来看黄金多头借着市场因素拉升黄金,而今日周五,黄金再次收官之战,操作上仍旧延续低多为主。

  



  今日早盘黄金高位横盘,现报1620美元/盎司,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626,支撑位1613,早盘1613以上做多,今天早盘高位开盘,1613以上逢低做多,强势上涨回调1616直接做多,1613多空分界线,以上坚决做多,只要高位横盘整理还有新高,上方可见1626-1634,再涨就是1650,理论极限是1684。回踩1616附近做多,止损1609,目标1620-1626。

  



  趋势一旦走出来,就犹如狂奔的野马,人跟在它后面,无论多么努力,都难以追上。只有走在前面,骑在马上,抓住缰绳,才能与之同行。我们都知道这无底线的单边上涨会有个头,但是此时上方已经没有技术指标上的*可参考,我们也清楚黄金这波怎么拉上去的到时候就会怎么瀑布下跌,满市场都在期待黄金的暴跌,不怕它不来,就怕它乱来!所以周睿金再次强调,不要盲目的去总想抄顶,我们都无法预测顶在哪,能做的只有顺势追涨,当行情出现反转快速回落的时候,那时候就是空单进场时机,下跌至少都是20个点起步,所以现在不到干空的时候。逼空行情,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伴随这波黄金的拉升,我相信很多投资者手上都有低位的空单,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现在必定是一个深套的状态。在目前行情如此不配合的情况下,想保本出局是不太可能的,如果能解,那么周睿金认为只有一种情形,行情配合,单子自动解套。大多数情形下市场上的朋友们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形下,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

  



  周睿金一直奉行一个原则:永远不要让自己出现套单,即使被扫损也不要紧,最起码比你日日夜夜盯盘要好,既操心又废精力。在周睿金看来,套的不是单子,是人心;解的不是行情,是执念!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直接咨询本人。毕竟解套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在你不断的翻找解套贴的时候,已经注定你的老师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再坚持下去只会离爆仓不远了。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话已至此,遇到,是缘,错过,是命!最美的风景不在远方,而在心上。人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我希望我是你投资路上最后一位老师!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这个市场上从来不乏各种吹捧的分析师,一到凌晨就各种五花八门的模拟盘盈利截图看的人眼花缭乱,动不动还喜欢把投资者根据资金的大小分成三六九等,不同资金享受到不同的服务指导。周睿金分析师团队向来不屑于此,每天活跃各大财经专栏,新浪微博更是做到实时更新提醒,实仓群的现价指导也会跟大家同步公开分享。从业这么多年,实力从来不是靠一两篇文章,三五单止盈吹出来的,周睿金能给予你的只有现价指导,没有高沽低渣,更加不会马后炮,你若用心去翻阅,定能慧眼识英雄,我们的相遇就是你盈利的开始!


关闭

周睿金:黄金回踩1616顺势多,盲目猜顶做空必死!


黄金这两天的行情用闭眼多来形容都不过分,上方高点不断上移,走出7年以来新高,技术指标上已经没有太大参考意义,能做的就是回撤的时候趁机上车,多单的利润见好就收,操作上严格带好风控!这个时候宁可损在追多的途中,也不要去猜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