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静岚:2.21黄金先空再多拿30余利,逢低多再看新高

文/奚静岚2020-02-21 09:06:52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奚静岚:2.21黄金先空再多拿30余利,逢低多再看新高!

不为成交你,只为成就你!我是奚静岚,我在这里等你!

每次交易都是全网公开,每次进场都是实时跟进,你不赚钱,谁来赚?隔夜黄金破位新高,就已代表此前年线高位1611一线宣告破位,涨幅恐怖也就在预料之中了。因而周四的操作也是以逢低做多为主,实仓学员日内参与五单,四多一空完美斩获30余利,净赚3.8W美金,也算是圆满达成今日的目标,差一点再现单日翻仓的成绩!而对于后市的行情,静岚认为依旧要以多单为主,毕竟新高已经出现,上方无顶更代表着巨大的利润空间!

黄金策略:回调1613-1615分批多,止损1608,目标止盈1620-1624,破位看1630;反弹1624-1627分批空,止损1630,目标止盈1620-1615,破位看1608

》》》制定好目标,快马加鞭的去实现就好!

静岚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喜欢做计划,每一个找到静岚的学员,静岚都会根据其自身状况制定合理的操作方案。比如新手学员会经过一周的简单学习后再进行实盘操作,有一定交易基础的学员会通过交易逐步改变交易的坏习惯,例如大止损搏小利润这样的!而通过这样的一个周期再来进行交易,很多学员就会发现盈利变得很简单了!实仓学员张先生就是这样一个新手学员,由于此前没有接触过现货交易,所以静岚特意花了一周的时间教他操作软件和简单的判断多空方向。虽然前期很费神,但在后面的操作中优势就显示出来了,五个交易日的时间,张先生以4.2W美金的本金豪取9.9W美金的利润,实现了两倍翻仓!而这种成绩,只要你想,就不会太难!

》》》中线布局,一次足矣回本翻仓!

交易静岚曾经多次强调过,千万不要过分看多和看空,因为这会成为你的噩梦。没有风控的交易就是无根之萍,一旦遇到大行情之前所有的努力就会消耗殆尽,利润也就无从谈起了!而静岚除了做波段交易之外,也会适时进行中线布局。毕竟中线布局不需要浪费太多的时间,且利润还比较可观。至于此次中线布局的契机,来源于此前黄金从1593直线跌至1547的时候。如此凶猛异常的下跌,静岚认为必然会引发强烈的反弹,今天强势破高站上1611就是最好的例证。从1557建仓开始,静岚的止损点就是1545,12美金的止损预期。中途再不断的进行加仓,1552多,1564多,1569多,1573多,以及周一的1579多单。一次建仓,5次补仓,采取的也是静岚惯用的金字塔加仓法。而这次布局显然没有让静岚和学员失望,4W美金成功赚取6W美金的利润,实现了1.5倍翻仓!静岚相信,每一个正在交易的人都想盈利,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前提你要找对方向,如果你想,可以来找静岚!

》》》年线顺势破位,上方空间已打开!

日线来看,黄金自从破位千六以来,就延续着强势上涨的走势一路攀高,最高触及1622一线,对于空头而言可谓是压力山大啊。或者说,黄金从非农过后,多头表现就一直很强势,从1560到现在的1622,时间跨度9个交易日,涨幅却已达62美金,涨幅不可谓不恐怖,因而凌晨操作上必然要以回调做多为主!从结构来看,黄金自破位震荡区间后,涨幅一直很恐怖,日内稍有回踩机会便会迎来大幅上涨,空间拉的太大也使得K线结构出现底背离,后市出现小范围回调也是必然的。因而操作上不应过分看多,毕竟暴涨后的急跌是很常见的,操作上尽量做好风控在进行布局就好!四小时来看,黄金多空方向较为明确,连阳上涨的走势逆势做空显然不是什么好的做法。因而在操作上逢低布局多单也是极为正确的办法,上方短暂关注1624/1630的一线阻力,下方关注美盘低点1613/1608的一线支撑!

/奚静岚,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现货黄金领域技术总监,九年操盘经验,获誉无数!指导微信symacd,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30日至凌晨2:30!

关闭

奚静岚:2.21黄金先空再多拿30余利,逢低多再看新高


奚静岚:2.21黄金先空再多拿30余利,逢低多再看新高!不为成交你,只为成就你!我是奚静岚,我在这里等你!每次交易都是全网公开,每次进场都是实时跟进,你不赚钱,谁来赚?隔夜黄金破位新高,就已代表此前年线高位1611一线宣告破位,...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