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成:黄金1613上方看涨,原油依托53.3继续多

文/李文成2020-02-21 09:37:2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李文成:黄金1613上方看涨,原油依托53.3继续多


  贪是一把双刃剑,有时可大赚,有时却血本无归,在贪与不贪中,当然是稳健获利,落袋为安,投资在于积累,而不是一夜爆赚,即使一夜爆赚,也只不过存在于市场的假象中,投资是一个周期盈利的过程,如何在多空争夺中去把握稳健的利润,无疑是少做多看,稳健入场即可。要知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黄金.png

  昨天黄金亚盘保持震荡走势,欧盘来临之际回落低位1603确认支撑(早间挂单1606的多单也顺利进场,)到晚间黄金顺利突破1612的高点,一鼓作气拿下1615一线(多单自动止盈),美盘开始后因消息面的原因回落1614附近,再次依托1613支撑看涨,今天早上止盈出局。


  从短线来看,黄金持续的上涨,支撑也不断的上移,昨天初请失业金公布之后,黄金因为下方1613支撑的关系回落到1614附近,目前黄金1616一线已经形成双低,所以操作方面依托支撑可以看涨,1613多空分界线,以上坚决做多,只要高位横盘整理还有新高,上方可见1626-1634。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616做多,止损1612,目标看1625


  原油行情技术分析:

原油.png

  昨天原油回落探底回升,亚盘回落53.5附近后回升(多单53.6进场),上涨至高位54.0附近回落(多单出局),晚间原油再次回落53.6附近(多次提示做多)晚间到达凌晨时候上涨至54.6一线,但是最终回落到53.7一线收盘。


  从短线来看,原油虽然昨天的行情非常容易把握,但是依然弱势回落,目前在53.7一线震荡,下方53.3附近形成有效支撑,昨天本人在53.6一线两次多单获利,那么今天我们同样依托53.3支撑做多,今天关注支撑53.3,52.9。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53.4附近做多,止损52.9,目标看54.3-54.6


  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被套、没有时间分析行情、自己也不擅长分析,那么我将尽我所能去帮助你。及时互动,分享点滴,一起成长,得到的不仅是对市场的成长,更是在知识的海洋更能获得精神的盛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笔者、李文成(黄金原油在线指导微信:wencheng897)


关闭

李文成:黄金1613上方看涨,原油依托53.3继续多


李文成:黄金1613上方看涨,原油依托53.3继续多贪是一把双刃剑,有时可大赚,有时却血本无归,在贪与不贪中,当然是稳健获利,落袋为安,投资在于积累,而不是一夜爆赚,即使一夜爆赚,也只不过存在于市场的假象中,投资是一个周期盈...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