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多头所向披靡 !日内1615阳兵出击!油53多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欧盘回踩1603.8一线启稳反弹上涨,晚间多头一举突破1612一线并延续上行,晚间快速回踩1613二次突破,进一步刷新1623.5高位,日线延续报收实体大阳K线,这已经是日线连涨的第四个交易日,黄金突破一个多月的高位震荡行情继续向上发力,今日来看昨日多头加速突破站上1620上方,短期多头动能得到逐步释放,布林带向上开口,各均线多头排列,做多情绪进一步蔓延,正式开启波段上涨走势,1623绝对不是终点!

  

  今日基本面较少,美联储两个官员在美盘的讲话是今日的基本面关注点。目前市场主流避险,美联储的影响较小。疫情在全球范围内扩散,加上中东局势混乱,是导致黄金避险强势,接二连三的上涨的主要动能。

  

WechatIMG37207.jpeg


  技术面来看,周线大阳线一柱擎天,谁也不知道终点在哪里,上方无明显强压,空头未杀回来前,不要去刀口舔血做空,4小时单边上涨,均线指标处于10日线上方运行,小时图沿布林中轨运行,走势很清晰,今日支撑上移至1613 ,顺势跟进做多即可。

  

  黄金交易策略:

  

  (1)1615-1613多,损1608,目标1625-1630

  

  原油自50.0企稳以来连续震荡上行,上涨途中有过短暂回踩,但是未能改变多头趋势,本周反弹突破52.5压力后还在继续。 原油昨日迎来冲高回落,早间试探54.0压力承压回落,欧盘最低下探53.4企稳反弹,晚间迎来多头强势破高站上54.0上方并快速冲高触及54.6附近受压回落,整体探高回落收平。4小时级别下跌走势结束,开启反弹修正行情,下方49.3位置形成小双底结构,目前短线暂时放缓上涨,回踩修正蓄势,日内短线压力位置在54.5附近,前期的开跌口附近,顶底转换,阶梯上涨的支撑在53.0附近,今日回踩后低多布局。

  

  原油交易策略:

  

  (1)53.2-53.0多,损52.5,目标54.3-54.5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吴卓越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微博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吴卓越的朋友,对于吴卓越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吴卓越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相较于指导实盘客户,吴卓越更愿意帮助市场的散户朋友解套,从业多年一直对解套有着浓厚的兴趣,把解套当成交易中的一种爱好!单子被套的散户朋友可以在线找到吴卓越!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吴卓越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