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2.21中东传来大消息!黄金上破1620 原油多重利好

文 / A金泽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黄金续刷7年新高,美元逼近100大关!今日,市场的焦点落在......


  周四,市场再迎“行情盛宴”。黄金延续前两日的涨势,自1610美元附近水平上攻,在美盘时段突破1620美元关口,最高上探至1623.62美元,续刷2013年2元以来新高。以欧元计价的黄金再度触及纪录高位,今年至今已上涨10%。


  “疯狂、糟糕又丑陋,几乎所有不是美元多头的人都投降了。”


  果然!周四的美盘市场又现暴动,叙利亚方面传出的新消息引爆市场!


  截止周五凌晨00:29,现货黄金上破了1620美元/盎司,刷新2013年2月以来新高!


  据俄新社,俄罗斯方面称,对叙利亚武装分子发动了空袭。俄国防部表示,土耳其正向与叙利亚政府军对抗的武装分子提供武器支援,亲土耳其的武装分子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两个地区突破了叙利亚政府的防御,因此俄空军实施了打击。随后据彭博援引土高级官员报道,土耳其向美国请求爱国者*支援。但土耳其国防部随后驳斥了该报道。


  【黄金技术面】


  黄金昨日如期迎来多头强势上行,早间开盘于1612一线连续震荡回落,午后加速下探至1604附近企稳回升,美盘前出现强势震荡走高,多头一举突破1612一线并延续上行,晚间快速回回踩1613二次突破,最终冲高触及1623附近震荡收盘,日线报收探底回升中阳,延续近期三连阳加速破高,今日来看昨日多头加速突破站上1620上方短期多头动能得到逐步释放,做多情绪进一步蔓延,短期均线出现严重顶背离迹象,目前位置做多需谨慎,防止冲高回落快速洗盘修复出现。日内多空强弱分水岭位于昨日美盘前加速突破上行顶底转换位1610一线,短期要延续上行此位置将是关键。今日操作上等待欧盘前回落至1615附近跟多,防守放在1610一线,上方目标位先看1625区域。欧盘破高是今日多头能否延续强势关键,高位多需严格带好止损操作。

黄金.png

  1:欧盘回落1615做多,止损1610,目标1623-1625


  2:美盘受制1625做空,止损1630,目标1615-1610


  【原油技术面】


  原油昨日迎来冲高回落,开盘于53.7一线小幅震荡整理,午后快速下探至53.4附近企稳回升,晚间迎来多头强势破高站上54上方并快速冲高触及54.6附近受制回落,凌晨价格受制前期日线级别双顶54.5*迎来快速回落走低,并一举跌破早间起涨点53.7一线,最终到达53.3附近震荡回升收盘,日线走出冲高回落十字K,短线多头受制日线级别前期高点54.5一线阻力迎来快速回落。今日来看昨日反弹高点也是日线级别双顶阻力54.5一线将成为近期多空关键分水岭,受制此区域将有望迎来进一步回落,反之欧盘突破54.5并收盘站稳此位置中期反转通道将彻底打开,今日操作上依托欧盘54.5一线得失做跟随,美盘受制此位置反弹仍需空一次,下方支撑位在前期箱体平台上轨52.2区域,日内回踩可多,上方短线目标位53.5-54区域即可。


  原油操作策略


  1:欧盘回落52.2做多,损51.7目标位53-53.5


  2:美盘受制54.5做空,止损55目标位53


  网络发文有延时,而我再怎么去及时更新提醒,也无法跟上实盘行情的时刻变化,一篇文章从我发出去到最后你们看到,有时候审核的时间需要2个小时左右,所以我发出的观点策略并不是为了让大家去跟上操作,只是为了让大家每天看到一个做单的思路跟方向,让你们可以在偌大的市场中找到合适自己的老师。金泽财神分析师团队的思路策略每天在各大财经专栏,微博及时更新分享,如果你认可金泽财神分析师团队的做单理念,看盘技巧,认为金泽财神分析师团队能带你在这个市场有所建树,那么欢迎加入金泽财神分析师团队,获得现价单一对一指导服务!

  别的投资者都用了低手续费每手20美金交易,你还在用每手100美金的交易成本吗?据市场不完全统计,低手续费交易模式已经占据市场的百分之八十,只有百分之20的投资者承受着高昂的交易成本。交易成本高,基本上做的所有单子,所谓的盈利就只当是挣个手续费,而一旦亏损不仅手续费亏损在内,还有承担单子做反的风险。金泽财神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提供给那百分之20的投资者一个更优质的平台,或者说是一个更低成本的交易平台。拒绝跟我,等于拒绝盈利,活动如下:


  1.低保证金300一手,以小博大。无隔夜费,中长线持久持仓无费用。


  2.金泽财神真正意义上的18小时盯盘服务,解放你的双手双眼。从早上6点到凌晨2点所有的实时行情第一时间推送。


  3.只要你想学,任何技术指标,任何时候,任何不懂的问题,第一时间教学。非常适用于新手。


  4.只要你想做的任何品种金泽财神都会,黄金、原油、恒指、德指、外汇等等。


  5.实仓名额预约,先验证我以上说的所有内容,确实有实力你再选择合作。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金泽财神-微/信:jzcs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