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忆然2.21黄金今天将受阻回落,原油涨势并未完结

文 / 金油指导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王忆然2.21黄金今天将受阻回落,原油涨势并未完结


       黄金亏损不可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随时整装待发,忆然始终不离不弃陪伴在你身边!陪您一起盈利,重镇雄风!


【【黄金多空看不清?这样做才能盈利!】】


  黄金昨日正如预期回踩趋势线开始上涨。今天是周五,周五可能会面临着获利回吐,所以今天要谨慎一些,获利回吐要根据实际情况。虽然方向是看向上的,但是短线价格已经遇阻。

  日内黄金看回踩1514区域支撑位企稳后做多。但是短线如果一旦1514这个区域失守,那么短线后期将进入空头,进而进一步下探。


  黄金策略:黄金1514多,止损1509,目标1524


【【原油多空看不清?这样做才能盈利!】】



  原油一直和我们的预期一样上涨,在涨之前我们多次强调做多,原油目前方向还是多头。

  所以只要再次回调给出一个好的位置,继续做多原油为主。日内原油回踩53.20区域支撑位企稳后做多。


  原油策略:原油53.20多,止损52.70,目标54.00-55.00


 【【盈利证明实力!想回本跟上就对了!】】

 优秀的中线布局是投资进入成熟的标志,但大多投资者因为没有技术支持基本控制不好目标和点位,本来盈利的单子也会因为心态不稳对行情把握不够以亏损结局,买入后目标利润回撤投资者更是无法处理,多学多问一直不会过时,如果你想做中线忆然不会吝啬指导,大家都是真金白银操作容不得怠慢,想做中线的朋友可以前来咨询,忆然愿为你点亮一盏明灯,帮你指明方向!


指导:dft2486

      撰稿:王忆然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