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谨慎追多但还是多,原油冲高转震荡保持低多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没有套路,只有清晰的策略,明确的点位!多就是多,空就是空,没有模棱两可,没有偷点漏点!当别人在不断吹嘘过往时,我们早已成功拿下利润!市场的声音永远是当下的,任何人,无论前面多么辉煌,在当下的市场中什么都不是!犯错不可怕,关键是能否及时改错并调整思路!一路做多一路止盈,实盘以及策略基本都是全网公开式布局,行情在继续,布局从未停止。


  盘面来看昨日行情整体走势非常符合我们预期,早间提示08一带直接做多,晚间提示大家1613一带直接做多,虽布局都比较激进,但也都是追随技术面的走势去做的布局,目标也说的比较清楚21-23,如期抵达,不过特别提醒一下,美元指数强势无法阻挡,对于黄金来说无疑是暗伤,此外黄金即将进入季节性调整时期,也就是所谓的看空季节。再者,如此疯狂的行情,买盘一旦获利抛售,将引发大幅下挫。这一点不得不防,日内的思路上简单总结一下,谨慎追多但依然还是多,看空的信号以及转折点不明显前,无论点位多高,都必须是多。

image.png

  技术面上看今天周五,周线收线,目前周线大阳,完全没有顶部的引线部分,而对于周线收光头大阳的概率还是较小,这里是冲高回落调整还是借此高点调整目前不得而知,日线方面昨日晚间黄金再创新高,日线级别K线再次连阳,从昨日开始形成久违的三连阳,趋势比较明显,均线结构也清晰,四小时方面没什么好说的,行情走的非常强势也非常稳健,一步一个台阶,先是1600,接着1604到今日的1613,三个台阶上扬非常明显,整体的上升节奏也非常好,均线也没有出现背离,多还是当下应该去进行的。


  今日周五,多说几句,近期的行情已经摆脱了前期的震荡节奏,进入了行情的一个强势上升期,随着价格的不断拉高,很多人也来问我到底此次的多单看到哪里,按照以往的节奏,行情强势突破前高,理应还有30美金左右的延续空间,多暂时可以看到1640一带的位置,这里还有很多套单的粉丝们,这里我就问一句如果1640你能否扛得住,扛住以后再来30美金你是否有能扛的住,不如趁早放弃跟进短线,拿下利润,死守是没有意义的事情,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看到了本周的行情走势之后,你会不会觉得,点位过高了?我记得在之前的文章中给到大家的主思路就是多,并且我说过,对于你以为的高点,本就是用来刷新的,如果你还不明白,那么,我建议你看看历史最高达到什么位置,再来想想你所谓的高点,还高吗?上周五1562做多,周一周二79-81做多,周三1599,1606做多,周四也就是昨日1608,1613多,还高吗?很多套空单的粉丝找我,我都是说的直接砍,可能你心里想的是这个老师不把你的资金当回事,我只是当回事了才会叫你砍,回顾一周的行情,你是否有完美错过了?


  对于技术面的分析就到这里,其实这行情没什么好说的,围绕均线继续做多就可以了,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1620-22先多一次,目标看破1630一带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整体冲高回落,日线收的上影线十字K收盘,在强势中走震荡,今天原油就不要单一看强势高了,可以做区间交易,看震荡。四小时方面刺破布林带上轨后还是大阴回落,相对于这波的上涨,短线暂时放缓了上涨的趋势,但是需要注意放缓,并不代表转势,看震荡依旧还是在震荡中保持低多,昨日的回踩已经有了一定的空间,若行情再度延续此前的多头趋势那么空间还会释放,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52.9-53.1一带短多,目标砍破54.5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方面近期一路拉升直接突破布林带上轨,报复性的拉升后续没有比较好的延续性,接下来就是看空美元的时候,非美货币可以进行的一个波段以及短线的多头的布局,白银不要慌,做多,这是我一直跟大家说的,前期给的17.6一带波段多单目前已经抵达18.4一带,获利整整0.8个点,问我怎么看,依旧是跟随黄金继续看多,强支撑已经上移到了17.80,小支撑已经上移到了18.00,前期给出的17.6白银多单注意减仓,后续回撤18.2一带继续做多,目标看破19.0一带。


  市场上不乏分析得头头是道的分析师,少辉有自己的风格,我不喜欢把一个问题复杂化,因为投资者根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少辉的性格就是把自己的想法用白话文写出来,只要能达到投资者理解的目的,那就是成功的!。少辉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呕心沥血,纯原创出版,如有转载的朋友请注明出处,毕竟创作不易!如发现盗版抄袭行为,少辉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想咨询操作建议解套等问题的朋友也可以加少辉微信:sh11669,我一直都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