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一路做多一路止盈,​周五美盘金油分析思路点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不能重启,行情,不能重来。唯有不停地超越自己,才能无怨无悔,清淡的行情安然的过,一万个为什么,也概括不了一句没什么。看过许多风景,走过很多路,却迷失在市场中的每一根K线。等待总是调味品,用力过猛反而被齁到。时间不过是行情的介质,平静是价格的中合。风*淡之中更需要一份耐心。


  日内黄金高歌猛进,一气呵成突破早盘的高点1623一线到达1636一线,这就是我们在昨天所提到了,要相信趋势的力量,宁愿死在多头,也不要才猜顶,这周可以放弃黄金品种的交易了,钱是赚不完的,我们这周在1586一路做多上来,跟上的利润应该出金改善生活了,尽情的买买买,不可以亏待自己是不是。今天是周五,按照以往的走势,变盘的不定因素在,鱼尾是多刺的,我们看黄金的小波动是以30美金为一个界限的,现在离到达30美金的幅度,也就在1640附近差几美金了,真心觉得没有必要的去追单,但无论多大的鱼尾,有多少刺还是可以去大胆尝试一下,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image.png

  在这里说一下我对美盘黄金的看法,虽然风险较大,但是对于美盘的行情只有大胆做多,持续的观望并不会给你带来收益,而想摸顶的人,会在巨大亏损后不敢做空,只能跟随黄金主旋律被迫做多。而目前类似的人非常多,特别是今日,大概的看了一下市场,基本也没有看空的,这就是需要谨慎的时候了,但行情大概率还是会延续两天让你吃点鱼尾再开始回撤,今日行情很明显继续逼空上涨,不给一点喘气的机会,技术面今日白盘均是连阳,下方最近的也只有1630算是一个回落点,但由于在此位修正时间不长,所以其支撑不能够全信,所以做多带好止损,不要恋战,止损直接休息。


  美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也就不要稳健的去等回撤的点位,1632-1634一带直接去做多,带好小止损去做一次追多的参与。


  原油方面四小时方面刺破布林带上轨后还是大阴回落,相对于这波的上涨,短线暂时放缓了上涨的趋势,但是需要注意放缓,并不代表转势,看震荡依旧还是在震荡中保持低多,昨日的回踩已经有了一定的空间,若行情再度延续此前的多头趋势那么空间还会释放,对于日内的欧盘整体回撤的幅度不算太大,回撤刚好触及五日均线的支撑,其次小时线已经跌破布林带下轨,此位置可以去接多看一次反弹,美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52.9一带直接做多,目标看53.7-53.9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方面近期一路拉升直接突破布林带上轨,报复性的拉升后续没有比较好的延续性,接下来就是看空美元的时候,非美货币可以进行的一个波段以及短线的多头的布局,白银不要慌,做多,这是我一直跟大家说的,前期给的17.6一带波段多单目前已经抵达18.4一带,获利整整0.8个点,问我怎么看,依旧是跟随黄金继续看多,强支撑已经上移到了17.80,小支撑已经上移到了18.00,前期给出的17.6白银多单注意减仓,后续回撤18.2一带继续做多,目标看破19.0一带。


  市场上不乏分析得头头是道的分析师,少辉有自己的风格,我不喜欢把一个问题复杂化,因为投资者根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少辉的性格就是把自己的想法用白话文写出来,只要能达到投资者理解的目的,那就是成功的!。少辉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呕心沥血,纯原创出版,如有转载的朋友请注明出处,毕竟创作不易!如发现盗版抄袭行为,少辉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想咨询操作建议解套等问题的朋友也可以加少辉微信:sh11669,我一直都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