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晚盘1630直接多!看1650!油探底回升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黄金原油不是多就是空,两个方向,却透漏着不简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管是对趋势,还是短线,但有些人是固执的,在黄金投资市场懂得认错及时调整的人,才能在这个市场赢取一杯羹。犹如人生,太多做人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可是终究还是战胜不了自己个性的弱点。所以说,要想在这个市场上把握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收益,你就必须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

  

  今日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回看上周的慢节奏行情运行,本周的行情确实比上周要来的舒服,另外从上周开始日线就一直是震荡上升,日线都是延续性上升,回撤上升都是在单日完成并且回撤的空间都不会很大,黄金今日亚盘直接走出了一波十几美金的反弹,现在反弹最高触及1636一线,而且强势并没有任何回撤的迹象,看来周五日线又要收取大阳了。

  

WechatIMG1080.jpeg


  这波多头在破位1600的时候就已展现出势不可挡的气势,能涨到哪里吴卓越也不知道,至于1642一线中期目标是通过黄金分割测量出来的,趋势已经很明确清晰,操作并不难,逢低就是多的机会,趋势方向找对了,剩下的就是傻瓜式操作捡钱,主推浪形结构已经出来了,这波主推浪还没走完,且涨且看,这波浪是很牛逼的5-5主推浪,历史的高点1642,同样1642也是黄金分割测量的点,还有就是1642是历史的开跌口,所以中期目标1642合情合理,若到了1642后修正调整5-5主推浪还不走完,那么后面小浪硬要给一个长线目标那就是1685。对于日内短线而言,早盘吴卓越发文给出依托1615做多的策略,但是开盘即连阳逼空向上,想做多都没机会上车,对于晚间操作,不能等太多回测,小时图连阳后,支撑已经上移至1630-1628,我们只有保持本心去看涨,不要受外界的干扰,在行情上涨结构没有打破的时候不要轻易去看空即可!

  

  晚间黄金交易策略:

  

  (1)1630-1628多,损1623,目标1642-1650

  

  原油昨天亚欧盘波幅不大,只有在美盘时段才开始上冲,但是在EIA利多的情况下油价反弹下跌,这也是EIA的数据坑人所在,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收取一根大阳,这样的收线不用多说原油肯定是看涨的,一般的大阳收线之后价格要么直接拉升,要么会有一个小幅的回落再涨,而日内原油恰好是属于后者,日线级别从前期下跌结构进入到反弹修正当中,昨日日线冲击前期高点承压回落,而下跌的时间点出现在凌晨,今日也延续了下跌,目前短线处于确认支撑当中,下方强支撑在颈线处52.2,主思路还是支撑位做多。

  

  晚间原油交易策略:

  

  (1)52.5-52.2多,损51.8,目标53.5-54.0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吴卓越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微博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吴卓越的朋友,对于吴卓越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吴卓越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相较于指导实盘客户,吴卓越更愿意帮助市场的散户朋友解套,从业多年一直对解套有着浓厚的兴趣,把解套当成交易中的一种爱好!单子被套的散户朋友可以在线找到吴卓越!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吴卓越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