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高歌猛进!下周1635顺势干多还有新高!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周五开盘于1620一线,触及日低1618.8后黄金自低位持续攀升,并在欧市开盘前后突破1630美元关口。欧市开盘后,黄金在一段时间内维持高位盘整,美市开盘前多头再次吹响进攻号角,随后金价持续飙升一举突破1640美元关口,刷新日高至1649.15,随后在这一水平略下方盘整,终收于1643.4一线。因韩国新冠肺炎疫情出现扩散,恐慌情绪有所升温令市场避险需求急升。像昨天的行情,估计大多数人都卡在何时入场做多的问题上,可是一直没给到回撤的机会,昨日吴卓越计划1615多,但是开盘即连阳逼空向上,想做多都没机会上车,美盘前再次发文1630跟多,不料美盘再次拉升突破1640,如果继续等待回撤这波多单也都直接错过了,因此实盘中果断1639-1640多,目标看1648-1650,目标点位基本完成,距离最终目标1650也相差1美金!

  

  我们可以看到,最近黄金的上涨是一个持续慢涨的节奏,虽然没有出现大幅的强势拉升,但这种慢节奏的稳步上升,反而会有更多的交易机会,试图去做空往往就是刀口舔血自掘坟墓的行为,明明是一波单边的上涨,可以多次建仓做多,为何要去反复测试空,去为了得到一次所谓的调整,很多人想中线,可是有几个能拿住的,假借中线空的名义,实则做的是逆势的事情,最怕的就是执迷不悟,反复的做空就是给市场送钱,就是捐款,就是做慈善。所以,吴卓越认为,在这种明显趋势的行情当中,并不像震荡,可以多空交易,单边的上涨当中要学会放弃任何空的念头,做多是唯一的出路!

  

WechatIMG36.jpeg


  从技术上来看,日线继续大幅上涨,从行情突破1593压力就已经预示行情发生改变,冲高拿下1611前期高点也是必然,截止周五黄金迎来日线4连阳,黄金当下虽然受阻于1650关口,但是多头还是偏向于强势的,一旦下周再度爆发恐慌,那么1650无疑将面临破位的可能!昨天的文章过提到过1642这个关键点位,这波浪是很牛逼的5-5主推浪,1642是黄金分割测量的点,昨日行情轻松突破1642,那么说明5-5主推浪还没有走完,那么后面小浪硬要给一个长线目标那就是1685!目前不需要对技术做过多分析,在行情上涨结构没有打破的时候不要轻易去看空,下周还是维持低多看涨不变,周五美盘行情冲高后虽然开始了小的震荡,但是多头走势没有改变,下周1635上还是继续多!

  

  下周黄金交易策略:

  

  (1)1638-1535多,损1632,目标1650-1660

  

  原油本周价格自50.0企稳以来连续震荡上行,上涨途中有过短暂回踩,一直到周四刷新高54.6,但因公共卫生事件的进展令投资者担忧情绪重新升温,周五行情震荡回落,日内最低下探至52.5,随后价格维持在53.0附近震荡,技术面来看,4小时级别原油价格震荡反弹,当前油价上涨54.6遇阻回落,可看作是对前面50.8上涨54.6波段回调修正,短线原油价格处于多头走势中,原油调整结束后将继续向上测试新高,下周操作上建议回踩做多为主,下方关注52.3-52.5附近支撑。

  

  下周原油交易策略:

  

  (1)52.3-52.5多,损51.8,目标53.8-54.0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吴卓越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微博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吴卓越的朋友,对于吴卓越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吴卓越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相较于指导实盘客户,吴卓越更愿意帮助市场的散户朋友解套,从业多年一直对解套有着浓厚的兴趣,把解套当成交易中的一种爱好!单子被套的散户朋友可以在线找到吴卓越!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吴卓越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