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越:黄金趋势所在!下周回调干多坐等捡钱!油企稳回升

文/吴卓越2020-02-22 21:45:22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本周如此大涨,为何?其实原因还是受疫情导致,目前暂时是已经控制得差不多了,但是市场担心快速蔓延的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影响,因此纷纷买入黄金避险,市场也再次焦虑,疫情在中方以外扩散,这也是黄金本周为何如此大涨的原因。整体走势上,周一窄幅震荡,周二开始日K连阳,突破千六后一直在不断上涨,每日都有突破新高,特别是周五触及日低1618.8后黄金就自低位持续攀升,并在欧市开盘前后突破1630美元关口,美市开盘前多头再次吹响进攻号角,随后黄金持续飙升一举突破1640美元关口,刷新日高至1649.15,随后在这一水平略下方盘整,终收于1643.4一线,收官一根饱满的大阳柱!

  

  我们可以看到,黄金自1562企稳以来,是一个持续慢涨的节奏,虽然没有出现大幅的强势拉升,但这种慢节奏的稳步上升,反而会有更多的交易机会,可是另吴卓越惋惜的是,明明是一波单边的上涨,可以多次建仓做多,为何有些散户朋友还要去反复测试空,就为了得到一次所谓的调整,很多人想中线,可是有几个能拿住的,假借中线空的名义,实则做的是逆势的事情,最怕的就是执迷不悟,反复的做空就是给市场送钱,就是捐款,就是做慈善。所以,吴卓越认为,在这种明显趋势的行情当中,并不像震荡,可以多空交易,单边的上涨当中要学会放弃任何空的念头,做多是唯一的出路!

  

  

QQ20200222-213153@2x.png


  回到行情技术上来看,日线继续大幅上涨,从1560到现在的1649,时间跨度10个交易日,涨幅却已达89美金,涨幅不可谓不恐怖,日内稍有回踩机会便会迎来大幅上涨,其实从行情突破1593压力就已经预示行情发生改变,冲高拿下1611前期高点也是必然,截止周五黄金迎来日线4连阳,黄金当下虽然受阻于1650关口,但是多头还是偏向于强势的,一旦下周再度爆发恐慌,那么1650无疑将面临破位的可能!现在讨论黄金上涨到哪里是顶部已经没有任何意义,这波单边拉升上涨行情早已经脱离技术十万八千里,不要再去鬼扯技术面,没有任何指标可供参考!一切技术分析都是浮云!大家都清楚黄金不可能一直涨上去,但是没人知道顶在哪?目前不需要对技术做过多分析,在行情上涨结构没有打破的时候不要轻易去看空,下周还是维持低多看涨不变!

  

  下周黄金交易策略:

  

  (1)1638-1535多,损1632,目标1650-1660

  

QQ20200222-213457@2x.png


  原油本周价格自50.0企稳以来连续震荡上行,上涨途中有过短暂回踩,一直到周四刷新高54.6,但因公共卫生事件的进展令投资者担忧情绪重新升温,周五行情震荡回落,日内最低下探至52.5,随后价格维持在53.0附近震荡,技术面来看,4小时级别原油价格震荡反弹,当前油价上涨54.6遇阻回落,可看作是对前面50.8上涨54.6波段回调修正,短线原油价格处于多头走势中,原油调整结束后将继续向上测试新高,下周操作上建议回踩做多为主,下方关注52.3-52.5附近支撑。

  

  下周原油交易策略:

  

  (1)52.3-52.5多,损51.8,目标53.8-54.0

  

  

  相较于指导实盘客户,吴卓越更愿意帮助市场的散户朋友解套,从业多年一直对解套有着浓厚的兴趣,把解套当成交易中的一种爱好!单子被套的散户朋友可以在线找到吴卓越!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吴卓越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关闭

吴卓越:黄金趋势所在!下周回调干多坐等捡钱!油企稳回升


黄金本周如此大涨,为何?其实原因还是受疫情导致,目前暂时是已经控制得差不多了,但是市场担心快速蔓延的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影响,因此纷纷买入黄金避险,市场也再次焦虑,疫情在中方以外扩散,这也是黄金本周为何如此大涨的原因。...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