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均线台阶上扬继续多,原油企稳回撤继续看反弹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本周黄金再次走了一个预期,说行情是我画出来的也不为过,从1580开始一路公开实盘的布局,每日的策略基本都是现价单布局,整体获利效果非常明显,如期拿下不菲的利润,此次上升过程中一张空单都没有给过,也强调过不做空,对于本周非常满意,对于下周仍然保有连胜的信心。


  浅谈一下下周的情况,现阶段市场的消息,无论针对哪个角度,均存在看多的效应,但还是那句话,溢价偏离,当着一情绪得到完整的爆发后,回落是必将存在的,现阶段不具备这样的条件而已,2020年的黄金后市仍具备上涨的空间,也会具备拐点效应,按照阶段性质的调整,应会达到50—80美金左右的回落,这是必然调整阶段!而目前上方依旧还有空间!

image.png

  黄金日线来看单边上涨;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继续扩大,KDJ金叉,随机指标继续走高,均线多头排列,布林线开口,高位震荡后金价向上突破并沿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指示黄金上行动能强化,接下来料进一步扩大涨势。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缩减,KDJ金叉,随机指标温和走低,指示黄金上行动能暂缓,接下来料在高位进行震荡或者小幅回调。


  对于下周的行情来看,金价顶破1600关口后吸引了更多的买盘入场,黄金ETF持仓升至逾三年高位,金价短线存在进一步冲高机会;金价连续突破多个关键阻力;刷新近七年高点,短线偏向进一步试探2013年1月28日低点1652附近阻力,那么下方支撑在周五美盘低点1636一线,下周一的操作还是比较简单,围绕38-40一带直接做多,目标看48-50一带。


  油价周五下跌约1%,因人们重新担忧公共卫生事件的经济影响将拖累原油需求,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盟国似乎并不急于加大减产力度;在20国集团(G20)领导人前往沙特讨论全球经济问题之际,公共卫生事件的扩散引发金融市场遭到抛售;美布两油均势将连续第二周上涨,布油上涨2%,美国原油上涨2.6%,因对公共卫生事件将降低原油需求的担忧在本周早些时候有所缓解,以及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小于预期;


  技术面,原油在4小时级别上是经过了三段5浪的下跌模式后,由于最后一波下跌力度衰竭背离后开启震荡调整,此前维持49-52.5区域内震荡,随后行情突破后开启反弹走势!当前行情会沿反弹趋势线运行,昨日也说过回踩趋势线支撑后再干多,行情再次和我们的预期一致。自49位置开始,我就已经多次提示,行情下跌告一段落,接下来是震荡或者是反弹走势,低多布局,当前行情再次和我们的预期一致!接下来反弹会继续上行测试55-56区域,下周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继续做多即可!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方面近期一路拉升直接突破布林带上轨,报复性的拉升后续没有比较好的延续性,接下来就是看空美元的时候,非美货币可以进行的一个波段以及短线的多头的布局,白银不要慌,做多,这是我一直跟大家说的,前期给的17.6一带波段多单目前已经抵达18.6一带,获利整整1个点,问我怎么看,依旧是跟随黄金继续看多,强支撑已经上移到了17.80,小支撑已经上移到了18.00,前期给出的17.6白银多单注意减仓,后续回撤18.2一带继续做多,目标看破19.0一带。


  市场上不乏分析得头头是道的分析师,少辉有自己的风格,我不喜欢把一个问题复杂化,因为投资者根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少辉的性格就是把自己的想法用白话文写出来,只要能达到投资者理解的目的,那就是成功的!。少辉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呕心沥血,纯原创出版,如有转载的朋友请注明出处,毕竟创作不易!如发现盗版抄袭行为,少辉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想咨询操作建议解套等问题的朋友也可以加少辉微信:sh11669,我一直都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