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惊叹涨势屡刷7年高位 黄金下周还能更上一层楼!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近期的行情相信大家也看到了,从1560到现在的1649,时间跨度10个交易日,涨幅却已达89美金,涨幅不可谓不恐怖,日内稍有回踩机会便会迎来大幅上涨,本周从周一早盘开盘一路突破上涨,特别是在突破1593后,一路加速上涨阶段,至周五晚间美盘收盘黄金最高反弹触及1649,周线报收一根实体较大阳K线,只看本周整体就上涨近70美金!

  

  黄金日线看,自日线三角形上破,一口气走完目标位,开启了新的日线波段走势。本周连续性上涨,几乎没有象征性的回撤,而从周五美盘的走势幅度而言,短线内黄金还是偏向于多头的运行,并没有产生大幅度的回撤,在这种慢涨逼空的格局而言,并不能盲目的猜忌顶部,当前正处于加速过程,下周料还有一波冲高!

  

  周末有很多加到吴卓越的新朋友,基本都是在问一个问题,这波黄金能上涨到哪里去?其实我想说的是现在讨论黄金上涨到哪里是顶部已经没有任何意义,这波单边拉升上涨行情早已经脱离技术十万八千里,不要再去鬼扯技术面,没有任何指标可供参考,一切技术分析都是浮云!当前不需要考虑要不要空的问题,以及什么时候调整的问题,而是要不要顺势做多的问题!答案是明显的,很简单顺势干多即可!

  

QQ20200223-151409@2x.png


  自黄金成功突破1593开始,吴卓越的观点一直是做多,本周吴卓越就全网发文明确给出1604直接多的思路,周三再次提醒大家1603多单拿稳!周五再度发文给出终极目标1650,距离最终目标也只相差1美金!这种慢节奏的稳步上升,反而会有更多的交易机会,试图去做空往往就是刀口舔血自掘坟墓的行为!涨的高不是你做空的理由,也不是你不敢做多的理由!你做空就是给市场送钱,就是捐款,就是做慈善!另外再说一遍,吴卓越只专注于黄金和原油行情,指导不在于多,在于精。十单对九单很正常,随时可验证,跟单请直接联系本人。合作就是为了盈利,所以我希望能严格按操作指示下单,自己喜欢私下操作的,我不能保证其账户收益,请不要联系我。做单宗旨,宁可踏空,不要做错,这是保证成功率的一个前提,喜欢催单的,静不下来的,不要联系我。再回到黄金技术面,根据小时线指标来看,黄金支撑在1635,还有一个就是周五横盘修正的低点1638,因此周一开盘触及此位直接多!

  

  周一黄金交易策略:

  

  (1)1638-1635分批多,损1630,目标1655-1660

  

  原油在周五早盘承压53.8震荡回落,至晚间美盘最低回落触及52.5企稳反弹,收盘53.4,整体走势阶梯震荡上涨,日图十字K线收盘,整体符合短线筑底空间,本周是名副其实的震荡走势,对50.0-49.5见底大涨后的修正走势!短线反弹稍有放缓,但不改周线级别的反弹,一旦回踩启稳再冲高,反转的延伸空间或许还会进一步推动,目前的回踩已有一定空间,所以周初也难再有深度回踩,横盘震荡伴随小回踩的走法,那么周初52.5将是我们继续开多的机会!同时反弹当中趋势要转折一定要注意分水岭位置,突破站稳有望进一步上攻,本周冲击高点54.6一线之后承压回踩,下周重点关注此位置得失!

  

  周一原油交易策略:

  

  (1)52.5-52.6多,损52.0,目标53.8-54.0-54.6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吴卓越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微博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吴卓越的朋友,对于吴卓越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吴卓越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相较于指导实盘客户,吴卓越更愿意帮助市场的散户朋友解套,从业多年一直对解套有着浓厚的兴趣,把解套当成交易中的一种爱好!单子被套的散户朋友可以在线找到吴卓越!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吴卓越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