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现货黄金能赚钱吗?能!为何一直在亏损?我说你听!

文 / A夏凝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现货黄金能赚钱吗?能!为何一直在亏损?我说你听!

  不管是谁,我相信只要来看文章的人,只有2种,第一种:亏钱的,第二种:新手,亏钱的人想回本,新手想赚到更多的钱,出发点都没有错,只是结果往往事与愿违,亏得人继续在亏,新手入市即亏,为什么?这是值得深思的一个问题,很多投资朋友找过不同的老师不同的平台,想带他赚钱,可是他找过那么多老师每次都是亏钱,兜兜转转,后来找到了我,向我诉苦,我听完了他的苦衷,总结他一个毛病,就是,他找的老师给他的经验传授给他,而他却不肯配合着来,所以才导致他亏钱如流水,也有越来越多的朋友找到我,说自己做单的时候,也不是不能赚钱,有时候能连赚三单也很正常,可一旦亏损就超过了赚到的钱。我最先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并没有怎么上心,觉得肯定是一次的大趋势没把握对而已。

  现货黄金投资,大家应该很熟悉,但是很多新手做现货黄金投资老是亏损怎么办?黄金亏损是有原因的,做投资是有赚有亏的,投资是伴随着风险,做现货黄金有一定的技巧和方法策略,不能盲目的去操作。新手由于不太懂,也没有很好的指导,导致亏损很多。那么做现货黄金投资老是亏损?究竟原因有哪些呢?

  投资者可以先去了解一些关于现货怎么避免亏损及风险防止爆仓的对策,那么新手炒现货怎么避免亏损风险爆仓?以下就是如何避免这些亏损被套情况。

  首先亏损爆仓的操作一般有下面有几点:

  第一点:喜欢扛单。一般很多新手投资者都不喜欢设止损反而造成亏损很严重。止损在现货投资中起着相当关键的作用,可以帮你做好风险和降低损失,只要遇到单边走反方向行情,如果不设置止损那么就会损失惨重,很容易造成现货爆仓危险。止损的作用就是帮你及时停止亏损。

  第二点:操作的时候喜欢锁单。也许很多投资者在清楚锁单技巧之后觉得锁单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但是知道,锁单容易解单难,因此,锁单也要慎重而行。

  第三点:做单之前很着急进场激进。有一些投资者在没有明确的做单行情信号出现时就主观选择一个方向进行下单或者随意选择一个下单点进行下单,随意操作,这些都很容易造成损失,这种情况下多半是在碰运气,没有行情分析、计划。这样做单是不靠谱的表现。也容易导致现货亏损原因之一。

  第四点:很多投资者都是赚钱的单子拿不住,经常拿不住利润,究其原因是,赚钱的单子跑的快,利润没有拿多少,但是单子亏钱了,却一直死扛着的拿着单子,等待着行情回转,这样赚少亏多的情况你要到何年何月才能翻本,因此,亏损时不要总想着行情突然反转,建议及时止损,等待下一次的回本的时机。

  做现货亏怎么避免亏损风险爆仓呢?如何回本?

  (1)在现货做单的时候不要满仓操作,账户需要留一些补充资金,朋友们应该明白一个问题,任何一向投资它的风险和收益是成正比的。

  (2)在做现货交易前止损必须设置,止损是保证亏损的一道保险,平时行情平淡没有什么,觉得止损了很可惜,可是行情一旦爆发,做反了就没办法了,后悔都来不及了。

  (3)现货交易是一天22个小时都可以,不要匆忙下单交易。看准行情方向要顺势,稳定自己的心态,只要趋势做对了,在中途即使出现一些起伏,但是最后行情还是会顺势发展,那最后还是盈利的。

  (4)做现货投资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心态定输赢,调整好心态,切记心浮气躁。

  (5)交易盈利后再没有利润下,可以获利平仓,不可贪心交易,见好就收。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希望每次分享都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实际性帮助和启发,动动手指收藏,点赞,评论看见大家跟我的互动,也让我有更新下去的动力,大家也会看到更多干货文章!

  感谢朋友阅读

  笔者夏凝谈金(微信:87246752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