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依唤金:黄金再次触碰短期阻力位置,我们还是高位空!

文 / 依唤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摘要:黄金价格本周突破阻力位后飙升2%,刷新七年高点,目前正在再次测试阻力位1625/27,短期内金价或面临下行风险,但下行幅度可能会受限于本周低点。

  

  黄金价格创7年新高后面临下行风险

  

  黄金价格周图

  周图.jpg

  黄金价格在过去三周持续测试1586(历史高点以来的61.8%斐波回撤位),本周终于突破了该水平后强势上涨2%,本周收于该水平上方已是板上钉钉。

  

  黄金价格正在测试阻力聚集位1625/27(阻力趋势线与2012年低点的交叉点),若本周收盘能突破该区间则有望打开上行空间测试1670(图中长期上升干草叉通道的75%平行线)以及78.6%斐波回撤位1733。周线图上支撑位关注1586、1526,若进一步跌破今年开盘水平1520则看涨趋势失效。

  

  综上,金价向上突破后正逼近第一个阻力位,唤金倾向于在当前价位削减多头头寸/上调止损,警惕金价在该阻力位丧失上涨动能。若金价在此遇阻回落,跌势可能会止步于本周低点,若能突破该阻力位则将加速上涨。


  更多实盘操作请联系依唤金本人微信:yhj4993(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唤金论金)微博:依唤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