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陈召锡;2.25黄金暴涨暴跌今日如何操作,今日操作策略

文 / 陈召锡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二(2月25日)延续上一交易日回落的走势,较日内高点回落逾10美元,因黄金投机多仓获利了结,使得金价走低,跌幅0.68%。周一因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在欧盘时段一度刷新逾7年高位至1689.31美元,但是因投机多仓集中高位获利了结,这使得黄金迅速回落。不过陈召锡认为美国股市创2年最大跌幅,欧洲股市也大幅下跌,暗示市场的担忧情绪继续升温。同时美债收益率倒挂程度加剧,令市场继续押注美联储将很快降息,因此多数机构仍认为黄金后市看涨,短时间金价回调可以视作是买入的机会。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出带有长上引线的十字阳线,亚盘开盘价格受周末避险消息面影响,所以导致黄金跳空高开,最高反弹1680一线,但出现一波快速回落最低给到1658附近,欧盘开盘价格再次企稳反弹并且破位1680一线,最高反弹1689一线,但没有企稳随后晚间价格一直运行在1689下方波动,美盘开盘之后价格破位1670一线,但走出了一波反弹最高反弹1679再次承压,后半夜价格逐步走低,并且破位1670一线,最低给到1650,最终收线在低位,今日早间开盘价格受压于1660一线走出一波急跌,但目前快速拉升,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直接从布林带上轨一线承压,目前最低触及中轨一线,但快速拉升,指标上来看目前中轨走平,上轨下压下轨上移短期可能要震荡,所以综合分析日内操作上陈召锡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切记不要追涨杀跌,不要扛单,行情千变万化,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解套策略,可直接咨询本人陈召锡,{本人联系方式见文章结尾}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648-1646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641,目标1658-1660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663-1665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670,目标1650附近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陈召锡投资心得


  做投资一定要控制投资数量,提高投资质量: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交易多并不一定有效果。有时候观望也是一种投资,就是一种最好的选择。衡量优秀的投资最基本条件就是每次投资的正确率以及概率,做的次数越多,错的概率越多,投资的质量则很难保证。要想提高质量,做到十拿九稳必须从控制数量开始。


  文/陈召锡,【本人指导交流微信;czxi99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