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苏振州:02.26策略,黄金原油静等亚盘方向,欧盘发力

文 / 苏振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十年金海浮沉披云斩月,一苇渡海携众共创佳业——苏振州

 

2020.02.26黄金原油亚欧盘行情预测:

昨日黄金原油晚间双双下跌,黄金跌幅35个点左右,原油跌幅23个点左右。昨日早间开盘,黄金行情开盘位于日内高点,亚欧盘数次触及早间高位1658附近未破,凌晨收盘前行情再次下探,低位触及1625一线,这是继本周一开盘冲高后,不断回落低点。今天的黄金操作我们基本也是顺势而行,等亚欧盘如果有适的进场位置,短线空单先收一波。相较于黄金,昨日原油也走了同样的下跌方向,与黄金不同的是,昨日原油开盘上涨,欧盘触及日内高位52.0一线后,开始下跌,并贯穿整个美盘,于凌晨收盘前到达日内低点49.7一线,与目前的前期低点49.3位置非常相近。对于此番行情,我们虽然有回补周一低开缺口之心,但弱势行情顺势空头,我们日内对于这个行情是否会回补保留信心,先以短线空头为主。

今日黄金如何操作?

其实对于今天的操作,无论是黄金还是原油,我们都不难看出,目前早间开盘还没有走出方向,近几日行情都是大开大合,上下波幅较大,我们能做的只是抓稳其中一波的利润,如果行情能给到昨日周二触顶回落行情,我们可以以区间来对待,高空低多操作。但对于今日行情而言,今日周三对于黄金没有什么市场消息影响,而今日行情却犹为关健,本周一周二行情不断破低,并且每天行情都是大波幅波动,对于市场而主,这种大开大合的波动并不能长久,而本周一周一行情冲高又回落,对于市场而言,行情还是没有确定周线方向,所以今天周三,行情或许会为周线方向奠定一个基础,或者止步这种大幅波动的行情,回归常规行情波动。所以日内操作我们以稳健为主,顺势空,如果不破上方压力,以区间对待。

02.26黄金四小时.png 

今日原油如何操作?

我们在上文中也说了,昨日原油下跌至49.7附近,与前期低位相距较近。对于本周一的低开缺口,我们保留回补意见,今日亚欧盘行情先以顺势空头对待。如果日内下方行情支撑于昨日低位和前期低位,我们短线多看一波反弹。

02.26原油四小时.png

操作建议:

黄金1647/1651做空,止损1657,目标1633/1625;

回落1637/1633附近做多,止损1625,目标1657;

原油50.9/51.4空,止损51.7,目标49.3;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此分析不构成任何具体实盘进场依据;

 

文/苏振州(微信:szz382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