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炎霆:黄金昨日空​单收割23美金!日内​1650​空

文 / 萧炎霆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天周四,完全符合我们对于行情的判断,昨天是完美的一天,从早间到晚上一共发文3篇,而3篇文章黄金都是已高空为主,在实盘操作中也是3次做空,2单盈利1单损,早间全网标题公开《超跌反弹不是反转!黄金1655直接空!》,在午盘二次反抽1652.5,基本与萧炎霆做空的点位一致,接近压力趋势线有有明显下跌的趋势,萧炎霆实盘中果断给出1652空单进场,随后快速下探至1641一线,获利11美金。下午的文章《欧盘1650再空一次》,毫不避讳的说这单我是损了,我也在实盘中给出1650空单进场,随后涨破了我的止损点1655,我果断止损绝不拖拉,损了5美金!美盘的行情大家也看到了,在晚间全网标题公开《黄金50空单挨损!58再次接空!》,在实盘中也是1658空单果断进场,美盘在1660一线压力,随后行情高台跳水至1641一线,获利17美金,昨天短线操作比较频繁,3次交易全部获利了结,共盈利28美金损5美金,我昨日在文章中公开指出超跌反弹不是反转!但行情仍然没有反转,仍然看好回撤!昨天晚间网上90%的人都看低多,我不知道昨天跟上我操作的有几个,但是我相信高位套单的应该有很多吧,昨日行情基本完全正确,自己看文章以及讲解,全在计划之中!

  

  黄金行情解析:

  

  昨日金价冲高回落,开盘于1641一线,高点触及1660一线,底点触及1635一线,日线以带上影线较长的阳线收报于1643一线。黄金日线跌势行情仍未走完,震荡下行的弱势格局今日还将持续,昨日冲高回落,而且是在突破1658的前提下高台跳水,1658将是近期黄金反弹的阻力区域,从目前的盘面来看,当前位置阻力重重,这明显说明上方压力大,回顾整日走势可以成为修复指标行情,连续三天大幅涨跌,周四缩口走弱,整体空间缩小,今日周五周线收盘,萧炎霆认为是会再次触及1625一线。

  

  4小时来看金价呈现震荡回撤之势,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继续持稳,KDJ有结成死叉迹象,随机指标温和承压,金价初步跌破布林线中轨支撑,指示黄金短线下行动能仍存,接下来料继续展开回撤,后市偏向进一步跌向布林线下轨1626附近,综合来看黄金日内操作建议继续高空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1653-1650继续空,损1658,目标1625-1630

  

微信图片_20200223194333.png

  原油行情解析:

  

  昨日油价延续跌势,开盘于48.5一线,高点触及48.7一线,底点触及45.8一线,日线以带大阴线收报于46.30一线,连续5个交易日连阴放量下行,短期价格重回极弱通道内运行,对于目前走势暂无任何低多思路,油价偏向进一步下探,日图布林带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强势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交死叉向下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行情整体呈空头趋势。

  

  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缓和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向下运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缓和向下绿色动能放缓,KDJ三线呈死叉向右运行,油价短线有一定反弹风险但整体还是运行于下行趋势内,日内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47.3-47.5空,损48.0,目标46.0-45.5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萧炎霆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萧炎霆的朋友,对于萧炎霆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萧老师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我们要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萧炎霆官方指导微信:Yang4978605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