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袁怡芯:2.28黄金回撤修正继续空,反复做跌反复赚!

文 / 袁怡芯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别人都在盈利的时候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又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怡芯眼里只要有波动把握好进场点位就能有盈利!在怡芯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和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联系方式见文末)

       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呈现震荡回撤之势,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继续持稳,KDJ有结成死叉迹象,随机指标温和承压,金价初步跌破布林线中轨支撑,指示黄金短线下行动能仍存,接下来料继续展开回撤,后市偏向进一步跌向布林线下轨1626附近,1547-1689涨势的38.2%回撤位1640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能否进一步下破还有待观察。上方留意1660附近阻力,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削弱后市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654-165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32-1634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654-165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654-1652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634-163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642-1644一线;


==无数投资朋友的信任,你打算跟上了吗?

每日加入怡芯的实仓不在少数,怡芯这个市场指导十年有余,阅尽千面人心,做过万变行情,摸透市场命脉,明白交易本质,繁华落尽重归于平淡,不奢望虚无缥缈的一夜资金番倍,但求每一周都能小赚既安,你我相逢于市场,我的责任在于传道、授业、解惑尽量让你们少走弯路,用心分析理智判断只是让追随的你不再迷路,当你找到我的时候也许也是你东山再起的时候。

==交易有计划,盈利才会离你更近!!

没有计划的交易,就像无头的苍蝇乱撞,但是当你精心计划后会发现,所有的点位都在预设的轨道上运行,就如安排好的一样!交易中,机会总是稍纵即逝,给不到你太多的思考时间。你的交易损失来自于两点,一方面是机会真正来临时的害怕、退缩,另一方面是当市场走势不明时,凭借主观信念强行入市。所以需要提前筹谋!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成功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想干的人永远在找方法,不想干的人永远在找理由!世界上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

【结语】

交易总是在接近盈利时倍感幸福,在盈利进行时却患得患失。对于趋势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正确的,就看你能否把握。对于价值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错误的,就看你能否发现。如何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在于正确时获取了多大利润,错误时亏损了多少,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才是师父。我要说的是,心态很重要,一时的亏损并不代表什么,然而一时的盈利也绝不是骄傲的资本,一定要不急不躁,盈利了学会放手,亏损了学会改变,而不是赌气怄气;唯有这样,才能踩住市场的节奏,做到盈利自如。

以上是怡芯独家撰写,袁怡芯,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总监,【指导微信:yyx35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到凌晨3: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