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圆弧底继续看反弹,原油单边弱势反弹空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个震荡的空间都有限,一味高昂着头,必然要碰得头破血流。过多的期望破位,还不如坚守的等待。每一次上涨都充满希望,但是每一次回头也不必失落,有大起大落就有碎步横盘,一切不过是市场的常态。弯得下腰,才抬得起头。在交易的路上,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很宽阔,有的行情需要弯腰侧身才进得去。抬头需要底气,弯腰需要勇气。

  盘面来看黄金昨日整体符合我们的预期走势,昨日提到过1642一带做多看55-60一带,午后给到1641一带,还是比较完美,整体价格虽然偏震荡,但是给大家给出一个重要信号,就是一个圆弧底,所以市场上不乏大部分看涨的。虽然黄金看涨,但是这个位置看涨难免有点牵强,这也是为什么昨天给到的目标也就只有1655-1660,最终价格到了1660就受阻回落。股指延续暴跌,然而黄金并未走强,只能说近期黄金的拉升幅度走势太过超前,价格只要维持在1656下都是维持偏弱整理,今天的关键位置1648的位置是关键,价格在这个位置下方就是属于极弱行情,昨日看圆弧底拉升但是并没有给到拉升,在以前黄金走势中遇到过这样的形态,这个出现在高位更像是一个中继盘整形态,所以除非行情继续上破,否则继续看多比较牵强,短期而言区间做整理是大概率走势,日内建议维持区间思路即可。

image.png

  技术面来看整体结构上黄金下探的高点在不断的抬高,而且每次回撤的时间基本也都是在美盘凌晨时段,多空难以琢磨,日线方面连续两日接近十字星的阳线目前来看是一个短线的止跌信号,而此次凌晨的下探都是准备试探日线MA10的生命线,但每次都被下方买盘支撑上来快速反弹,MA5有走平的迹象这也就是目前行情趋势不明朗的关键点,小周期来看,黄金运行出结构整体,三角结构的运行将要抵达末端,不出意外,日内大概率将面临洗盘,我个人认为会进行冲高后回落,毕竟连续几天,亚欧盘表现较为良好,美盘则进行洗盘,今天收黄金周线以及月线,需重点关注,日内亚欧盘的思路还是围绕昨日区间做震荡,出现破位再做跟随即可。

  最后说一点,前几日给大家分享过一个对于目前行情操作手法,现在的金价走势属于上涨乏力,而下跌,始终还是力度不够局面。区间小波幅窄,我们只能选择波段交易,止损太小一点,利润看大一点去参与,今日布局还需谨慎,看不懂别乱动,日线属于盘整状态,空头也随时可能回补,操作上,在大趋势空没来袭前,仍需低多备战,对于目前的行情黄金的下跌需要一个次高点来完成结构上的走势,只有这样,才比较合理,才能和指标完美的切合在一起,而且目前的指标没有共振的死叉向下信号,加上大家可以看一下美元的下探力度幅度,还算比较大,是有看延续的信号的,美元率先开跌,所以震荡中保持低多是目前的主节奏。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1638-1640一带直接短多,目标看1653-55一带,若意外止损下方回撤30-32在多一次,目标不变!

image.png

  原油方面大结构来看本周原油探低至45.8一线,较53.4的起跌位置,已经回落近76美元,现阶段已经抵达共振角度支撑位,在45—46美元的区间内,存在拓展线支撑,区间分割618支撑,45美元也作为价位的中轴点,中线布局还是没有迎来比较好的机会,眼下没有止跌迹象,再跌又无空间优势,此前没有介入做空占据价格优势的,现在再去追空就显得没必要。既然美油价已经下探这么多空间,那么最好就等待给出止跌迹象呈现及遇到有效支撑时再行做多,这不是逆向而行,只是再一味的去追空就显得不理性,目前要做的就是关注原油的周线以及月线的收线情况即可,因想要全面反转,至少要给到明确的反转K线以及市场情绪的变通。


  短线方面来看四小时方面依然呈阶梯慢跌,一路连阴下探,目前贴着5均线的弱势单边下行,而10均线就是空头临界点。短线企稳四小时均线上方依旧还是弱势,单边下探后可能会进入横盘修正,今日周线收官预计变盘的概率还是较小,短线操作上还是反弹空,弱势环节就不要期待有太大的反弹,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46.4-46.6一带短空,目标看45.5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如期回撤,非美货币此次的多单波段布局还是比较完美,接下来美元继续看空,非美货币多单可以继续持有,白银和黄金一样出现冲高回落,目前报价17.5一带,此次白银处于补跌阶段,波段方面依旧还是可以去参与多头的布局,看18.5-18.7一带。


  市场上不乏分析得头头是道的分析师,少辉有自己的风格,我不喜欢把一个问题复杂化,因为投资者根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少辉的性格就是把自己的想法用白话文写出来,只要能达到投资者理解的目的,那就是成功的!。少辉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呕心沥血,纯原创出版,如有转载的朋友请注明出处,毕竟创作不易!如发现盗版抄袭行为,少辉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想咨询操作建议解套等问题的朋友也可以加少辉微信:sh11669,我一直都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