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依唤金:黄金的支撑在哪里?原油的下行阻力又在哪里?

文 / 依唤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疫情恐慌下股市暴跌,资金大量涌入助金价飙涨,原油遭遇暴击、油价步入熊市

  

  摘要:COVID-19疫情恐慌下股市暴跌,风险偏好情绪急剧恶化,原油也遭遇大幅抛售,黄金却独树一帜录得大涨。

  

  随着COVID-19疫情的蔓延,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急剧恶化,股市陷入剧烈的动荡之中,进而推动了投资者涌入黄金寻求安全。伴随而至的还有油价的暴跌、步入熊市,从而推动全球通胀预期并令市场对各央行持续放宽政策的可能性进行了重新的定价。虽然各资产的波动已经显著上升,但笔者依然倾向于基于之前疫情爆发时的表现对这些波动进行考量。

  

  疫情恐慌之下的黄金、原油市场

  

  与疫情爆发期间黄金的典型表现一致,金价的表现强于大盘、平均水平逼近1700美元/盎司。黄金的强势也收益于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同步下跌,这期间美债收益率触及了历史记录的最低水平。相反,与黄金相比油价则遭遇了大幅的下跌。随着航空燃油需求的大幅下降,2月初有报道称石油需求预计将下降25%左右。随着疫情持续在欧洲蔓延,现在又袭击了美洲,预计油价将继续保持脆弱。

  

  黄金在病毒爆发期间的走势

  1就.png

  原油在病毒爆发期间的走势

尾号.png

  更多实盘操作请联系依唤金本人微信:yhj499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