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筱绡:3.2黄金原油先看反弹,周初操作建议跟上大赚

文 / 李筱绡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这个市场唯有不停的进步,才不会辜负这波牛市,无问西东,只给所需,欲得信义,必承其重,趋势不在别处,眼下即是前方。我是李筱绡。

行情再大,抓不住也与你无关,不要看他吹的有多漂亮,线下的操作才是最实际的!只有耐得住寂寞,方能守得住繁华!震荡起伏的市场里,加杂着参差不齐的声音,但唯有大潮退去,方知谁在裸泳!我是李筱绡,你可以值得信赖的分析师!

2.29李筱绡.png


用規則制定原則,以原則彰顯規則!計劃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計劃!行情就這麼一點,把握市場運行軌跡,引領市場趨勢!跟隨筱綃,帶你翱翔利潤海洋!順勢的力量超乎你的想象! 

25IQR8O7OO`%PN%DV2(N]Y8.png

黃金原油近期暴漲暴跌,你還在一路逆勢加倉,剛入市場就被淘汰出局?如果你沒有穩定的思路、沒有嚴格的止損、沒有基本的教學,而只是一味用盈利作為誘餌,這絕不是穩健的投資!那麼,如果你還陷入這樣的困境裏面,希望我能幫你從懂得這個市場開始,再談盈利,實力需要在實時行情中驗證,而非一兩次的收益!


波段:1435-1550波段逐步加倉,分批建倉,波段百點利潤有餘就該這麼拿!


$1B~ESLSC3LOOMS]7GI])4C.png

  

  波段:之前布局的波段多1495於1530附近做減倉處理後,低位多單持有改保本,一單中長線帶你豪取百萬利潤!
  

XN1DY1VL[YT2PB8N`)PZ~_A.png

  

3.2黃金原油操作建議

黄金早间开盘黄金下跌,但目前反涨,波动走势不一,从收线见底1563来看,本周偏向黄金横向修复的上涨空间,也就是说上周怎么下跌,可能在本周就这样上涨上去。因此本周黄金交易短线以低多为主做空为辅。从技术面来看,本周的黄金走势低多看涨,高位可以看到1625/1640/1660,依旧可以看前期高位空间,在日线周期以先多后空为交易原则。短线来看,早间冲高至1604附近,H4周期收口,那么今天低多放在1588之上,顺势支持关注1590/1588两个点位,支撑点位可依次做多,高点关注1625高点,今天的美盘比较重要,前期美指和黄金同跌,看今天美盘对黄金的影响。
  
  原油上周暴跌一波,一周放空大赚特赚!符合咱们预期,低点在43.8,收线在45.3附近,暂时没有明显的底部,本周交易还是高空为主,可以看到,原油的趋势*较为明显,本周趋势关键点在47,在行情变化中,如果原油站稳47之上,那么原油可能在本周连高至51,因此,在看空的同时,原油注意反弹的力度和空间。对于日内行情而言,小周期低位反弹,收口表现可以看欧盘的强弱,如果欧盘回落力度不足,可以在低多44.6之上看涨,到美盘力度上涨可以看到47。同时美盘不站稳47可空,站稳47之上回落继续低多看趋势。


 交易有風險,下單需謹慎,所有策略僅供參考,一切以李筱綃實倉指導為準!

 本文由李筱綃獨家撰稿,全方位指導時間:早8:00淩晨2:00。指導微信/xd67143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