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姚俊豪:3.2周一黄金是涨还是跌,后市走势分析预测建议

文 / 姚俊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人人都知道贪不是好事,可是绝大多数人却戒不了贪欲。有利就要,不管大小,寸步不让。他们不想控制,也不能够控制自己的贪欲。这些投资者虽然与追涨、追跌的投资者相比,表现形式不同,但有一个共同之处,就是自己不能把握自己。这种无止境的欲望,反倒会使本来已经到手的获利事实一下子落空,由西瓜变为芝麻,甚至丢了铠甲。他们只想到高风险中有高收益,而很少想到高收益中有高风险。

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美国的经济增长预计第一季度GDP将增长1.2%,并预计美联储将会在3月18日之前降息50个基点,第二季度进一步降息50个基点,共计降息100个基点。俊豪预计,美联储将大幅降息,也许在两周后的下一次预定会议之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上周五发表的那份声明是一个明确的信号。鲍威尔当时表示,美联储正“密切监控”事态发展,“将使用其工具并酌情采取行动以支持经济。”俊豪认为:鲍威尔这句讲话“强烈暗示将在3月17-18日的FOMC(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上降息,甚至在这之前。”这已经是市场三天内第二次调整对美联储的决策预期。上周五,市场的预期是,美联储将在3月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但现在他们认为美联储可能不会等到那个时候再放松货币政策。

黄金最近的波动基本上和技术面上没有太大的关系,主要是因为全球公共卫生安全问题所引发的避险情绪。金价冲破布林带后周五回落,不过还是处于10日均线1580上方,短期只要这里没有失守,那么就可以以此为防守点去看涨。日线级别大阴带动均线下行形成5/10日均线死叉于1620一线,成为近期上方的一个*点。目前四小时级别布林带收口中,今天继续看涨,目前四小时级别支撑明显,上方*又在高位,反弹上涨的行情预计会很大。全球经济今年不是很好,可以进一步的提振黄金,再就是美国大选即将开始,不确定性再次提振黄金,上方*我们先关注1615一线。目前1599附近可考虑轻仓看多,防守放在1595一线,目标先看前高1606破位情况,再看1615甚至1629,我认为今天的行情不会小。

黄金操作策略:目前1599附近可考虑轻仓看多,防守放在1595一线,目标先看前高1606破位情况,破位再看1615甚至1629

文/姚俊豪,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笔者姚俊豪致力于伦敦金、原油及外汇研究分析,涉足金融市场多年,拥有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更多投资技巧、行情探讨添加微信:fgdh258与笔者交流

  特别声明:行情瞬息万变而发文具有延时性,故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