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苏振州:03.02美盘,黄金原油做多,看破欧盘高位!

文 / 苏振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十年金海浮沉披云斩月,一苇渡海携众共创佳业——苏振州

 

2020.03.02黄金原油美盘策略:

目前行情来看,日内黄金早间开盘高开于1590一线,回补后亚欧盘直接上涨,欧盘触及目前日内高位1610一线。美盘前行情有所回落,跌至1595一线附近,目前行情又占高于1600一线上方,今天这样的行情对于我们来说,建议还是以观望为主,或者是区间内高空低多,但是今天的行情走到美盘开始前已经有35个点的波动,参考近期日内行情波幅,差不多把日内行情走完了,但是美盘还未开始,日内行情或许还有上破可能,但只是可能,因为对于振州来讲,今日行情是不是能占稳1600上方还是下方都是一样的,有的朋友希望今日晚间美盘可以再破新高,振州看来,晚间操作可以保持看多思路,但是尽量不要追单,以区间操作即可。

03.02美盘黄金四小时.png

 

原油行情,日内原油行情在经过近期延续下跌后,有止跌之势,今日亚欧盘小幅反弹上涨。但对于后市这个行情会不会继续上涨,我们可以先看一下即将开始的OPEC会议,就原油减产方面消息,朋友们多多关注一下,这个也是近期是否会终结下跌行情的一个关口。

03.02美盘原油四小时.png

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黄金晚间区间对待,低位1585/1590附近做多,止损1575,目标1610/1616;

原油45.5/44.8做多,止损44.4,目标47.3/47.7;

(近期行情波动较大,谨防上下扫损,止损点放大)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此分析不构成任何具体实盘进场依据;

 

/苏振州(微信:szz382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