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沐兮:黄金震荡不止多空来回获利,现价单助你一臂之力!

文 / 夏沐兮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江海不拒细流,方能成其深;泰山不择土壤,方能成其大。大格局才会有大收获,当你还纠结于短线几美金回调利润的时候,说明你还不懂交易。而趋势交易,不是时时刻刻都有机会,更不是满仓赌博式碰运气,真正的趋势交易需要等待、需要准备、需要筹划、更需要耐心,在传统行业,让你成为百万甚至去千万富翁的机会并不多,但在投资市场,这种机会一年当中就会出现很多次,只需一次精心的策划、潜心的布局就会实现。好了废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来谈谈做单思路及行情操作建议。

  先来关注消息面影响

  周一(3月2日),现货黄金价格涨逾1%,自上一交易日贵金属普遍大跌后反弹,因冀望美联储降息以缓和全球公共卫生事件迅速扩散带来的影响。上周五(2月28日),贵金属也加入了整个市场抛售的行列,金价收跌逾3.6%,因投资者结清仓位以应付其他资产追缴保证金的需要。沐兮认为“美联储上周五暗示将会降息,这立即给黄金带来利好。”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五表示,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风险,美联储将“采取适当行动”来支撑经济。不过他表示,美国经济状况依然强劲。CME“联储观察”工具显示,利率期货交易员预计,美联储3月政策会议上将100%降息50个基点。那样会大幅降低投资者持有非孳息资产黄金的成本。唯一指导微信:shy2238

  3.3黄金盘面解析:

  技术面来看,周一开盘后价格快速反抽到1600上方随后回落走出近20美金的过山车行情,全球的恐慌情绪还没有散去,上周五大跌不是避险情绪消退,而是卖盘情绪高涨,然而这种抛售下跌延续性不强,交易还是需要关注市场动态和技术面的变化,波动走势不一,周一开始每日连续上下几十美金的波幅,稍有不慎并会被市场洗盘离场,操作中无论盈亏,保住本金的唯一方法只能紧随趋势,不带止损不进场,目前没有绝对的多头和空头,只能做市场的滑头,金价还将面临继续调整行情。黄金日图来看上周五大幅收阴回落,但早间价格回落未走延续,周一开盘价格至上周五低点1564到1606反弹近40美金。形成多空不延续,受疫情影响避险情绪还潜在,由于波动基数较大,卡点位操作比较关键。不然容易洗损再朝着目标前进。四小时来看价格超卖后开始小幅反弹修正,短期无明显单边趋势,操作上沐兮建议尽量保持轻仓,无论多空都有机会。上方阻力关注1612-1614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590-1595一线。

  操作建议:今日短线操作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反弹不破1612-161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605-1603一线;,多单则在1593-159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603-1605;

  交易中,很重要的一点是守侯,守候你选择的趋势。交易就是坚持,不以一时的失利而灰心丧气,始终如一的坚持交易的原则。交易就像鳄鱼捕食,静静的等待,耐心的守侯,获取属于你该得的利润。三心二意、心浮气躁的人,在别的行业有可能成功,但是,在残酷的金融交易市场,是不可能的,哪怕你聪慧过人、才高九斗。因为交易从来都不是拼智力水平;交易的成功靠的是长期坚持做正确的事,不狡辩、不自负,认认真真、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本文由夏沐兮总监独家撰写,唯一指导微信:shy2238,有需要的朋友可添加咨询,指导时间早8:00至晚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