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钱曼姝:黄金今天多空如何把握?原油触底反弹哪里能空?

文 / 钱曼姝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钱曼姝:黄金今天多空如何把握?原油触底反弹哪里能空?


  前言:

  

  在市场上我们总是抱有一丝侥幸心理,实际上市场比你更狡猾,它知道你在想什么。人性唯一的缺点就是贪婪,唯一的优点就是欲望,我们可以把欲望理解成通俗来讲的上进心吧。而欲望和贪婪其实很相近,相辅相成,一旦有了欲望才会产生贪婪。如何管控好自己的欲望于是就成为了我们一生的必修课。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上周五超跌反弹今日高开后回落最低1575附近后继续开启反弹,白天整个走势震荡偏上,目前企稳交投于1610附近,力度我们有待关注,留意1612-1610附近的突破情况,一旦突破现货黄金短期是有很大概率继续上行1620-1625附近的。


  黄金再次站上周线MA10-1572上,操作上不能顺势追空,下方暂时从形态上已经成型小级别中继底部,上方1610附近位置又是前期次高点及下破后的顶底反*,1610-12附近也是1689回撤1562这个区间的黄金分割38.2位置,关注此位置附近突破情况区间,破位后大区间关注1625-1562附近。

  

  短期上,错过昨夜1583附近做多的,那么今天我们在目标位到达之前只有中途再去接多,1591-1594附近目标看1600-1605。破位上看昨日高点1610附近。到各个目标位后视情况去决定继续持有还有短空入场。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短期不破1610-1605附近短空,止损四美金,目标1600-1595附近,破位下看。


  回调不破1590-1595附近多,止损四美金,目标1600-1605,破位上看。


  原油操作建议:

  

  昨日盘中曼姝给到44.8-55.2附近做多策略,今天回调不破46.7-47.2附近,继续多跟进,止损0.5,目标47.7-48.5,破位上看。

  

  上方59.7-59.3短空,止损0.5,目标58.7-58.2附近。


  曼姝心里话:


  

  ——鞋子合不合适,只有穿了才知道;投资赚不赚钱,只有投入了才知道。——


  温馨提示:各位投资者,网站文章以及策略具有时效性,行情多变,一有突发情况曼姝是会第一时间先通知自己的实仓学员,没办法第一时间去照顾到你们的,因此不要过于依赖网站策略。本人主要从事贵金属现货黄金、原油、外汇的等分析与研究。对蜡烛图、均线和趋势分析有独到的见解。以短线中线为主。更多黄金原油资讯可单线曼姝老师探讨交流。

  

  撰稿人:钱曼姝【指导交流微信:ms265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