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秦亿谨:3.3黄金坚定方向继续空,原油低位做多!

文 / 秦亿谨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秦亿谨:3.3黄金坚定方向继续空,原油低位做多!

  

  也许是文字太轻,回忆太重,总有那么一波单边让你看到就忍不住怦然心动,也许是上涨,也许是下跌,也许只是当时的心情。每一次,总是那样叫人心动,也只有过后,心情才会如此波澜不惊,或许,你有讲不尽的心酸,但也只能当笑谈,未来,跟上秦亿谨的节奏还有捡不完的利润说不清的心动

  

  3.3黄金交易内参:

  

  黄金昨日震荡修正收平,早盘小窗口跳空高开高走,反弹一度至1610.80高点处承压。美盘时段回测至1582.70低位。整体区间符合昨日给出的区间,在反弹中承压回落收平,相对短线趋势而言,初步见顶回落,上周五的巨量下行之后的反弹修正。月线和周线技术面见顶。短线在拉锯震荡修正。日线收平震荡,反弹仍在合适区域。周初的反弹主要是回补确认上影线的阻力。

  

  4小时暂时局部震荡拉动指标向下,昨日反弹空间和修正时间都有了。整理蓄势之后预计还要进一步下行走低。反弹的受阻力点在黄金分割点0.5的位置。从1660下行至1560低点的反抽确认。周初反弹初步确认压力。今日依旧维持在冲高中高位做空。短线先在昨日高点1610.80之下择机空,若突破则上方见1623强阻力处继续空,今日首个压力仍在1605-1606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605-1607空,防守1611,目标1590-1580

  

  2.回调1582-1584多,防守1578,目标1595-1600

  

   原油昨日二次下探回升,打破了上周弱势阴跌格局,同时日图收盘底部大阳线。收复部分失地。由弱势转为底部整理后的强势反弹。日图初步见底。放量下跌后的见底反弹,反抽空间也会比较大,能否完成反转还得空间配合。目前短线而言,处于反弹中的短线多头,短线低多为主。

  

     4小时启稳回升突破10单位均线,并且收盘在之上,昨日已强调,一旦突破10单位均线就会完成小周期反转。操作上就要及时调整思路,不可再盲目看空。今日操作继续等待回踩确认顺势看多。昨日的反弹基数比较大。短线操作也不太好直接追多,毕竟首次的反弹,遇到阻力也会承压。结合昨天走法,可能仍是亚盘先向上冲高,欧盘承压回落确认支撑,美盘再启稳回升。故做多的点位预计要卡到欧美盘时段。今日支撑在47.30-46.70一带。上方留意阻力49.30-50.30.

  

     3-3(周二)原油:

  

  原油:回踩47.20-47.30间做多 防守46.70 目标48.50-49.0.

  

  同一个市场,不同的思路,有人看空就有人看多,市场评论众多,看多了,反而扰乱了自己的思路,我常说交易重在节奏,节奏乱了,交易就会杂乱无章,秦亿谨每一天都站在行情的一线,走在盈利的前沿,每一个早上都有一个新的计划,这就叫做规划,作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无乱于心,坚定思路很重要,如果你一直在被行情的涨跌牵着鼻子走,那么你永远都是后知后觉的。

  

  文/秦亿谨  指导微信:zdao8024

  

  本文由秦亿谨独家撰稿,秦亿谨受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首席分析师亚洲技术总监,添加秦亿谨每日行情分析,策略,操作建议,短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凌晨3: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