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巨金解盘:黄金震荡走势多空难辨?精准点位不迷茫

文 / 巨金解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消息面解读:

  3月3日,现货黄金价格上涨,因市场扩大押注全球央行将降息以减轻全球公共卫生事件迅速扩散带来的经济冲击。上个月美国制造业活动有所放缓。投资者正在等待当天晚些时候即将召开的G7财长和央行行长电话会议,会上将就公共卫生事件对经济的影响商讨对策。

油市受到全球央行宽松政策预期及基本面方面的利多驱动,而OPEC及其盟友有望加大减产幅度。预计各国央行料很快放松货币政策,可能采取协调一致的方式。此外,调查显示,欧佩克2月原油产量较上月减少51万桶/日至2784万桶/日,产量主要受到利比亚动乱的影响,欧佩克2月原油产量降至逾10年以来最低水平。

  

  一、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微信图片_20200303200250.jpg

  现货黄金走高,投资者对美联储的降息预期进一步升温,日内美元指数四连跌,交投于一个月低位,同时美债收益率也有所下跌,这提振了黄金的吸引力,但同时贵金属也受到强劲的风险资产的*,预计短期黄金很难再获的持续的升势。

  

  技术面来看,日线MACD和KDJ死叉运行,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结成死叉,金价仍然受到5日均线1611.52附近阻力*,后市偏向震荡下行;布林线中轨1592.53暂时为金价提供支撑,隔夜低点支撑在1584.08附近,2月10日高点支撑1577.05在附近,2月12日低点支撑在1561.93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2月5日低点支撑在1547.57附近;鉴于近期金价跌幅较大,短线仍然存在温和反弹或者震荡调整的可能性;1600关口是目前上方初步初步阻力所在,进一步阻力在5日均线(靠近昨日高点)1611.52附近,10日均线阻力在1622.56附近,若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则削弱后市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上方重点关注阻力:1600.00;1611.52;下方重点关注支撑:1584.08;1577.05;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建议:反弹1610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92-1590;

  多单建议:回调1585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96-1598;

  

  二、美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扩大上日涨势,寄望各央行可能实施金融刺激措施,抵消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且愈发乐观认为OPEC本周将要求进一步减产。有机构认为,倘若全球主要央行本周达成一致,集体推行新的宽松政策,并且OPEC+加大力度减产,那么石油市场将首收复过去一周全部失地。反之,即只要其中一个目标未能实现,那么石油价格将在本周结束前重新测试近期低点。

  技术面来看,日线低位出现吞没看涨信号,KDJ有重新结成金叉的迹象,短线来看,油价有震荡筑底的迹象,上方初步阻力在日内高点48.55附近,较强的阻力在2月4日低点49.31附近,若油价能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8月7日低点阻力在50.50附近;不过,由于上一交易日涨幅过大,短线也需要提防小幅回调的风险,目前5日均线47.08是下方初步支撑所在,在失守该位置前,油价偏向震荡反弹,进一步支撑在布林线下轨46.18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上方重点关注阻力:48.55;49.31;下方重点关注支撑:47.08;46.18;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多单建议:回调47.1不破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48.0-48.2;

  空单建议:反弹49.3不破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48.0-47.8


  行情实时变化,策略仅供参考,实时进出场点位及中长线布局咨询免费获取!


大家來到這個市場上固然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獲取利潤,然而我們很快就會發現,事實並非如此!

我無法給你誇下海口“月入百萬”,我無法保證給你一夜翻倉。但我可以保證在我教學式指導下,你不僅學習到了技術,賬戶也會慢慢豐滿起來。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進場機會,機會來了不猶豫果斷出擊,  我是巨金解盤,堅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見人心。


更多实盘现价策略一对一指导微信:zs69869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