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沐兮:美联储降息黄金重现周五场景,空单止损加多回本!

文 / 夏沐兮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江海不拒细流,方能成其深;泰山不择土壤,方能成其大。大格局才会有大收获,当你还纠结于短线几美金回调利润的时候,说明你还不懂交易。而趋势交易,不是时时刻刻都有机会,更不是满仓赌博式碰运气,真正的趋势交易需要等待、需要准备、需要筹划、更需要耐心,在传统行业,让你成为百万甚至去千万富翁的机会并不多,但在投资市场,这种机会一年当中就会出现很多次,只需一次精心的策划、潜心的布局就会实现。好了废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来谈谈做单思路及行情操作建议。

  先来关注消息面影响:

  金价周二飙升逾3%,因此前美联储宣布紧急降息,以帮助缓冲卫生事件造成的经济影响,且市场预期其他主要央行也将放松政策;盘中稍早,美联储宣布紧急降息,以保护美国这一全球最大经济体免受公共卫生事件的冲击;金价应声飙升。美联储表示,将降息0.5个百分点,将指标利率目标区间降至1.00%-1.25%;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卫生事件将在一段时间内冲击美国经济;较低的利率降低了持有无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也令美债收益率和美元承压;黄金以美元计价;衡量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的美元指数跌至近两个月最低;因市场广泛抛售,金价上周五暴跌4.7%,但此后有所回升;经纪商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金价回到每盎司1600美元上方,一旦各国政府宣布重大财政刺激措施的细节,金价可能会再次向1700美元的水平发起冲击

  3.4黄金盘面解析:

  技术面,日线来看,黄金再次闹了个大乌龙,跟上周五不同的是,昨日金价再度暴涨至1649一线,单日涨幅达64美金。巧合的事,此位置刚好是上周五的高点所在,因而此次的上涨也预示着黄金的修正周期已过,目前依旧是上涨通道,区别只是回撤的幅度稍微深了点,但并不影响黄金的结构!从结构来看,黄金大区间拉锯继续,在经过了一个交易日的修正后,黄金也是如愿回到上周五的高位。但显然,这个位置不是目前阶段的高点,黄金多头必然会继续上攻,千七高位也许只是时间问题!从四小时来看,黄金美盘时段再度暴涨,最高触及1649一线,可见多头的强势。而如此强势的涨幅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顺势而为,以免再度深套!今日操作沐兮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前高1653-1660的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628-1633的一线支撑即可!

  操作建议:黄金回调1630附近多单直接进场,目标1655-1660拿长线,破位继续持有看1680,黄金反弹1660不破可轻仓空,带好止损,目标1650-1645.近期还是以多单为主,空单谨慎进场,以免深套!

  交易中,很重要的一点是守侯,守候你选择的趋势。交易就是坚持,不以一时的失利而灰心丧气,始终如一的坚持交易的原则。交易就像鳄鱼捕食,静静的等待,耐心的守侯,获取属于你该得的利润。三心二意、心浮气躁的人,在别的行业有可能成功,但是,在残酷的金融交易市场,是不可能的,哪怕你聪慧过人、才高九斗。因为交易从来都不是拼智力水平;交易的成功靠的是长期坚持做正确的事,不狡辩、不自负,认认真真、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本文由夏沐兮总监独家撰写,唯一指导微信:shy2238,有需要的朋友可添加咨询,指导时间早8:00至晚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