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洪扶财:美联储紧急降息救市,黄金确成最大收益者,为何

文 / 洪扶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有时候,活得很累,并非生活过于刻薄,而是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围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绪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总是感觉有无数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飞短流长的冷言,最终乱了心神,渐渐被缚于自己编织的一团乱麻中。其实人是活给自己看的,不相信自己的人,甚至没有努力的价值,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笔交易也难决胜千里,点滴的积累汇成江河,最终方能海纳百川。


  消息面:


  昨夜美联储宣布紧急降息50个基点的重磅消息,这也是至从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首次紧急降息,市场的反应也是空前剧烈,因为投资者还来不及反应,本月在还没有召开货币政策会议之前,美联储就已经采取行动,说明现在的美国的经济状况前景已经非常不乐观。基准的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超过11个基点,至0.906%的历史低点。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也创下了1.601%的历史新低。美股也出现了先涨后跌的情况,虽然降息但是好像这次难很难拯救现在高位的美国股市,这也给到现在的黄金价格有一定的高位支撑的作用。


  黄金技术的分析:

d7191503286bb7df3afbed0966aa2ca.png

  黄金昨日低位回升强劲收高,短线回测1592附近启稳震荡,拖至美盘时段,由于美联储紧急降息50个基点之后。美元极速下挫,黄金应声上涨,冲高并且一直在高位1644附近徘徊直至收盘,最近的的行情都是消息面主导行情走势,并且在消息面前所有的技术支撑压力都是没有一丝用处,日线图也是一根大阴线后面夹杂着一根十字k阴转大阳,并且k线的实体都是较长,在没有消息面的持续拉扯的情况下面,技术面的指标会是黄金继续上行的壁垒,一旦消息面的空间释放完毕,我认为黄金会回归技术面的回撤,操作上面黄金在没有有效突破1692一线的情况下面还是偏高空为主的调整行情。

e554fe26fa84630df0418aa934847c1.png

  4小时图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从高位1689回落至1563位置,在1563位置收了一根较长的下影线后面就一路连阳震荡上行,直至昨日消息面刺激大阳上涨,指标未能拉动向下。反倒是快速的冲高站上均线之上。拉锯持续,现在也受阻与前期1655一线的压力位置,如果今日在美盘开始前不能突破此位置还是以空为主,多为辅,必须找准好行情拐点操作,并且提醒投资者最近行情波动基数较大,多空瞬息转变。操作上不管多空都要严格带好损位控制风险,保住本金才是第一位。


  3.4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在1642一线做空,防守4美金,目标看到支撑位置1625位置,中间自行决定减仓操作。


  黄金首次见1625位置多一次,防守4美金,目标看1635,如果行情打破区间以实盘实时策略为主


  TD操作策略


  黄金TD:短线回落363.50-364附近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365.80附近及以上,下个支撑位置看361.80附近破此位置则多单注意观望。短线反弹367.50附近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366附近及以下。上个压力在369.50-370附近若站稳此压力跟进多单.(注:另外关注伦金区间变化调整策略即可调整以0.2为小幅调整,0.5为大幅度调整。继续维系震荡运动)


  白银TD:回落4090-4100附近做多,止损:5-8个点,目标:4150附近及以上,下个支撑注意4070附近。反弹4157附近做空,止损:5-8个点,目标4120附近以以下,下个压力4190附近。(注:根据伦金区间位置变化而改变操作位置调整点位5-10个点)。


  (提示:近期风险事件加大,市场或将呈现剧烈波动,投资者,切勿盲目追高杀跌,操作上,建议轻仓分批建仓为主,控制风险。)


  洪扶财寄语:


  不要总抱怨行情和你对着干,没有错误的行情,只有不正确的操作,多想一想这一切是为什么,而不是一味的去想凭什么,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一次两次的失利,不代表什么,但是你要想办法去纠正之前的错误,做任何事情都需要从失败中寻求经验和教训,投资也不例外。如果你现在手里套有单子,不妨找扶财来聊一聊下一步该如何做,以减少自己的亏损


  本文出自机构分析师洪扶财,微//信hfc1686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