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3.9黄金本周以震荡偏空为主日内看多不追多关注1675

文 / 品金论油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你言输赢各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朔一相信,每一天坚持更新的策略足以让虚心求教的人获得提高,稳健踏实的盈利才是大家最后的归宿。我的目标很明确,每一天带给大家好心情,每一周让你稳健获利,每个月都能让你提取一笔可观的利润,我是黄朔一,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原本在非农之后,黄金收线在1673附近,考虑本周的交易以震荡或者偏空交易为主,但市场的避险,早盘的大涨又将黄金拉到了新高度,黄金的强势不改,本周交易依旧顺势看多为主,本周的顺势多头预计目标在1725附近,交易特点不用多说,回落找支撑做多。按照早间黄金调高行情来看,黄金多头形成了一个窗口在1673/1703这30美金的空间内,这周行情也可能等市场冷却修补,转势弱点在1660附近,因此,做具体交易做单一的多头同样要注意风险,控制好风险,保持理*易。具体行情具体分析,暂时黄金区域稳定,早间二次至1703没有破位,可以在1700上轻仓尝试做空亚欧盘的回落空间,力度不大看1685/1682,力度过大可以看1675附近,所以亚欧盘没必要再追多黄金,宁可空仓等待回落做多,回落支撑点关注1685/1475。

7Z$R$I_1Q5CUGGJSTIBQX)3.png

  沙特开启原油价格战,原油开盘更是不可理喻的暴跌,目前价位在32附近,在电子盘交易中交易比较难以把握,前面还考虑过42附近抄底,由此看来,原油在市场的带动下没有底部可言,跟随市场去走即可。但是这个走势做不了,建议原油在周一空仓来看,跳空窗口过大,多空都有机会,建议观望。不过主原则还是顺势做空,观察周一的反弹点,反弹无力即可顺势操作,具体点位暂时给不出。

  一次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的努力!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有位郑先生是朔一这边实仓客户介绍过来的,上周一万美金本金操作,你们能想到他赚了多少吗?让我来告诉你,一周挽回之前全部损失,并且还有盈余!有时候赚钱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跟正确的人,做正确的事情,盈利自然手到擒来!

  近期有很多投资者朋友跟我说,他们相信老师的实力,想跟上操作,但是由于之前的亏损经历对平台的安全方面有所顾虑。朔一理解你的顾虑,但是如果朔一合作的平台都有问题,那么哪来的这么多实仓客户朋友呢?我的实力再强又有什么用呢?我可不会拿我的职业生涯开玩笑!

  朔一在市场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组建团队的初衷就是能够帮助更多的投资者,写东西只想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弯路,学到技巧和知识,少错一单,多赚一些!朔一始终相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能为在市场上的你们提供哪怕一丝丝的帮助,我的心里都会有成就感!


  文/黄朔一 微信:vqv01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