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依唤金:黄金与股市的拆东补西再次出现,支撑阻力在哪?

文 / 依唤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曾诱发金价暴跌的一幕又出现了,日内若失守此区域,黄金将面临70美元的下挫风险!

  

  摘要:隔夜道琼斯指数暴跌近1500点,结束美股史上最长牛市。然而,风险厌恶的升温并未为黄金带来支持,金市与股市之间又出现了“拆东墙补西墙的”的情况。日内金价若跌破1630~1633区域将会打开更多下行空间。

  

  货币政策恐徒劳无功,特朗普口惠而实未至

  

  上周美联储紧急降息之后,又一主要央行跟随此节奏。

  

  周三(3月11日),英国央行宣布提前降息50基点至0.25%。该行同时启动为中小企业提供额外资金的帮助计划,并表示将放松资本管制、提升放贷能力。同时,市场普遍预计英国还将*进一步的财政措施,支持英国经济增长和就业稳定。

  

  道指进入技术性熊市,但黄金却再被这现象拖累

  

  肺炎疫情的恶化以及特朗普承诺的刺激政策迟迟未有细节公布,令美股再度暴挫。

  股市.png

  周四(3月11日)收市,道琼斯工业指数暴跌1464.94点,跌幅达5.86%,自上个月创下历史高位29568.57后累计跌幅逾20%,正式滑入技术性熊市并宣告美股史上最长牛市(11年)的终结;标普500指数跌4.89%,纳斯达克指数跌4.7%,两都本轮累计跌幅分别为18.66%、18.3%,仍未触及20%的“熊市红线”。

  

  就长期而言,金融市场史无前例的超低利率环境将令黄金扎根于牛市轨道上。但金价的短期走势则存在巨大变数:

  

  ①黄金的中长期超买状况仍未得到修正

  

  ②市场对主要央行大幅降息的预期或充分消化

  

  ③短期内,市场对疫情的反应是否已过度

  

  ④资金从金市流出以填补股市的情况或持续

  

  短期头肩顶形态有望构成,或进一步扩大下行空间

  

  黄金的四小时图表形态显示,3月9日出现一条断头铡式的大阴线,随后行情尝试反弹但未能涨破该大阴线的0.618阻力即掉头下挫,跌破2月29日以来上行趋势线后构成了楔形跌破并进一步扩大跌幅,最低下探1631附近。

  

  目前重要支撑在1630~1633区域,该区域为头肩顶形态的颈线位,失守则构成头肩顶看跌,后市将有近70美元的下跌空间(头肩顶的高度),目标指向1560附近,即2月28日的低点附近。

  

  另外,下方在1617(0.618XA,X为2月29日低点1563,A为3月9日高点1704)以及1600整数关口水平将有一定支撑,留意短期行情在上述位置的表现。

  黄金.png

  不过,若价格大幅上行并企上1670水平,则会破坏近日的下跌节奏,不排除再次冲击1700关口的可能。

       在茫茫人海,遇见是一种缘分,看见我的文章或许又是另外一种缘分,如果你是什么都不懂的新手,那么希望我能帮助到你,如果你是已经上手的投资家,那么希望我能和你探讨交流,分享一下我的经验。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不是所有人都能仅靠自己成功的,在宽阔的大海里,一个人是一帆小船经不起风雨,两个人是一艘游艇怕的是大风大浪,那么三个人就是一个豪华游轮风雨无阻的穿梭在海洋。

  

  更多实盘操作请联系依唤金本人微信:yhj499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