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云杰:原油大跌以来将首次站稳日图支撑,后市看涨36.3

文 / 云杰一首席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没有华丽的辞藻,只有实际的盈利——本专栏为黄金原油长期技术分析连载,文章全网原创首发,思路清晰,点位精准,欢迎对比参考,具体操作以临盘指导为准。

上周,因欧佩克减产会议无果而知,沙特及俄罗斯等产油国纷纷宣布增产降价以抢占市场份额,油价大跌至27.3,距年初高位65.7已跌去58%。周中俄罗斯和欧佩克关系出现缓和,周五特朗普宣布将大幅提高国家战略储备,市场迎来利好消息。目前虽全球供需关系仍面临极大挑战,但随着形势好转,油价终会将重返正常区间。

原油日图.png

原油,本轮价格自大幅低开低走至27.3低点反弹以来,在30.0-27.3-30.0构筑出“头肩底”止跌上涨形态,并在反弹至36.3后回落,再次确认30.0低点支撑以获得上涨动力;目前已可确认27.3为阶段性低点,随着日图首次站稳均线支撑,预期后市价格期将会震荡上行,初始目标跳空点40.0上方及65.7-27.3连线38.2%反弹点42.0;

周五夜盘价格从31.2低位走高,日图收阳,K线呈多头排列;周图录得止跌阳十字,预期下周价格将会震荡上涨,初始目标36.3;

原油2H.png

明天开盘关注日图及周图均线分布,短线支撑32.5,强支撑12H-MA5-32.3,上行通道支撑已上移至31.9;短线阻力前期平行高点33.8,周五反复试探后回落,强阻35.5;

操作上,自底部形态成立以来,我们已连续强调可依托30.0中线做多看涨,并在30.8-31.1均有连续介入多单,获利不菲;鉴于目前价格在上行通道运行良好,明天建议仍以回撤做多为主;

周初:32.3一线进多,止损31.3,目标36.3;

笔者为国家黄金、期货、证券从业资格证持有者,首席策略师。团队长期专注指导黄金原油,擅长趋势交易,对资金规划、仓位管理及风险控制有丰富经验,在业界享有良好声誉。想长期投资但又操作不理想,或者解锁解套,实时跟单,均可与我交流。

文/云杰-首席,微信:yjdj61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