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云杰:黄金这一行指标显示还将下跌,美联储降息或力挽狂澜

文 / 云杰一首席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没有华丽的辞藻,只有实际的盈利——本专栏为黄金原油长期技术分析连载,文章全网原创首发,思路清晰,点位精准,欢迎对比参考,具体操作以临盘指导为准。

上周,随着疫情在欧美进入爆发期,国际市场经历了暴风雨的洗礼。全球多国股市见证了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为惨烈的抛售,并纷纷触发熔断,各国央行紧急救火,周五迎来大涨。反观黄金,单周下跌10%,避险不再,投资者抛售黄金满足追加保证金需求,下周美联储降息,或将迎来短期提振。

黄金日图.png

黄金,本轮价格自1703回落以来,日图连续录得实体大阴,K线呈空头排列,1703确认为阶段高点,预期价格将进入震荡下行周期,初始目标1562-1703连线38.2%回撤点1650于周三跌破,周四再遭重挫,61.8%回撤点1616及1600关口相继失守,非农低点1562也被击穿,周五延续抛售,最低报价1504;

周五夜盘价格从1504低位反弹,日图、周图均录得大阴,K线呈空头排列,预期后市价格仍会震荡下行,若1504低点失守,则将重返1500下方;

黄金4H.png

下周初关注日图及周图均线分布,短线阻力1536,强阻1547;短线支撑1519,强支撑1509及1504低点;

操作上,连续几天走势相似,白盘反弹修复,欧美盘延续大跌;明天短线仍以反弹做空为主,若周中美联储利好止跌,再视低点接回多单;中线等待交易机会;

周初:1547一线进空,止损1552,目标1504;

笔者为国家黄金、期货、证券从业资格证持有者,首席策略师。团队长期专注指导黄金原油,擅长趋势交易,对资金规划、仓位管理及风险控制有丰富经验,在业界享有良好声誉。想长期投资但又操作不理想,或者解锁解套,实时跟单,均可与我交流。

文/云杰-首席,微信:yjdj61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