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睿金:黄金1515空暴赚30美金,1520下方大胆空

文 / 周睿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睿金实仓交流群中515空在1485赚30美金落袋为安,群里气氛嗨翻了,群里手慢的1498追空进去的朋友也止盈14美刀!怎样,你是继续观望,还是果断的加入一起赚呢?早评《周睿金:黄金日图6连阴还需空,亚盘1522-27分批空!》的思路是参考1520附近的*来空,如果在关注周睿金的朋友,哪怕在1500追个短空进去,也是可以快进快出稳稳获利的!只是,屏幕前的你跟上了吗?最近黄金这行情文章只能给出区间方向参考,文章滞后性严重,没法出行情就已经跌落下来。早间文章是参考1520*空,实盘指导中是1515追空进去!(这些单子在周睿金新浪微博均同步实时更新连载,欢迎移步前往查阅,体验实力关注新浪微博,每天都有现价单给出)

  

520.png


  黄金日线图短期需重点关注1500争夺,此位不仅是整数位关口,也是200日线所处位置。小时图走势来看,隔夜回踩1450附近后回升反弹,随后行情承压1520一线,再有回修也仅回撤至1480附近,所以日内对于1480、1520两个点位需要予以重点关注。日内回弹测压1520、1525激进轻仓搏短空,带止损1530,或待有效站稳1525上方手动止损,目标下看1500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485-80附近减仓。如果日内冲破1525压力,那么不要急于短空,可等待行情进一步测压至1550附近再尝试短空,具体盘中再做实时调整。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大方向依旧偏空,所以已获利的空单不妨继续持有,带好保本位止损即可。多单文章中不给具体策略,实盘中临盘给出!



  

  只要关注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实实在在做分析,清楚的操作思路,明确的进场点位,如果你认可我的分析,跟上操作就能收割利润。现在这个市场鱼龙混杂,模棱两可的分析有很多,但真正实用的却很少,更多的是赚了出来吹牛,亏了不敢承认。如果你觉得眼花缭乱,那么看这里就够了,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老实交代,你每天在网上看那么多的文章,找那么多分析策略,可是有赚钱吗?到头来是不是单子越套越深,亏损越来越大,你以为可以在这些文章中能找回方向,找到趋势,可是最后发现市场上永远都是多空都有,而且这些文章都是有滞后性,所以你觉得靠这些文章策略真的就能带你赚钱?我并不是在这里诋毁这些老师辛苦发出来的策略,而是我相信每个老师发策略不是为了让你照此去操作,而是为了让你可以在茫茫网海中找到我们。所以,你跟我的距离只差一个微信。而你离赚钱,也仅仅是这一个微信的距离。前期因为没遇到我,从而导致的亏损,那是劫;但是若是看到我的文字了,还不来找我,那就是你的命了!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