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龚关铭:3.17黄金卡点做空,原油坚持看大反弹!

文 / 龚关铭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这个市场就像电影放映室,每天数不清的人一批批的来,一批批的走,有些人交学费得到了经验和心得,后面东山再起的可能性较大,可有些人却如同丢盔弃甲般心神俱伤,如果心态都已经崩溃了,那么我劝你先停下脚步,好好反省和平静自己的心态,不然将连番受挫,到时候不仅资金出现危机,人也会一步步是去意志,如果我们是相信自己能做好的,胜不骄败不馁,那么美好的生活就是来日可期的!


  ——————消息面


  黄金方面,周一现货黄金一度跌逾5%,刷新去年11月26日以来新低至1451.55美元/盎司,因全球股市大跌,流动性需求继续驱动投资者抛售黄金。由于黄金近期因流动性需求跟随股市下跌,随着股市波动性创历史新高,预计黄金波动也会加剧。考虑到黄金已经连续跌破多个关键支撑位,警惕黄金出现震荡下行的走势,可能会逼近此前6年阻力位1375附近。日内关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原油方面,因为公共卫生安全事件的冲击,油价在短短几周时间暴跌30%,石油需求也遭大幅下调。龚关铭认为,目前面临的可能是史上最具破坏性的油价暴跌。油价暴跌冲击钻井公司,油田服务公司和供应商,但沙特却表示能忍受目前30美元的低油价,且试图增加产量弥补油价暴跌造成的损失。不过,沙特已经下调了4月份的官方售价。

龚关铭3.17黄金四小时图.png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日线6连阴,并且今日开盘小幅走高之后再次下跌,从日线形态来看,虽然行情依旧是呈现弱势下跌,但是笔者不建议盲目的追空,耐心等待反弹之后在开始布局。布林带三轨依旧呈现开口之势,MA5日均线下穿MA10无拐头迹象,目前金价依旧是承压运行且已经游离在布林带下轨之外,sto快慢线目前运行在超卖区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快慢线依旧向下延伸并没有止跌的迹象,macd快慢线继续向下延伸,绿能依旧维持大幅度的快节奏放量。整体来看,日线空头占据优势,因此操作上反弹做空,上方关注两个节点,一个是早间高点1519,一个是5日均线1548,下方阻力则关注1545-1550区域!


  四小时来看,近期金价连续下挫,布林带开口向下,各项指标空头排列,四小时整体处于台阶式下跌,早间小幅反弹至MA10均线处承压,短期MA10均线1516附近成为多空分界点,短线结构还是偏空!小时线来看,当前小时线短期均线粘合,在经过昨晚大幅跳水后有修正迹象,但是小周期来看,这波下跌基本上是沿着布林带中轨1500附近下跌,所以初步计划这里可以入场空,而最近行情大起大落,短线操作注意带好止损卡点操作就可以了。


  黄金策略:今日短线操作建议依旧是空单为主,低多为辅,激进者1500-1502进场,稳健者1519附近或者1548附近进场,止损带个5美金,目标统一看1545-1550;多单则在首次见1550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585-1590!

龚关铭3.17原油四小时图.png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昨日二次下探确认底部支撑,最低触碰28.08一线。下探后启稳反弹,虽然收盘不算太高,没有直接形成反转的空间。但尾盘进行二次回测后未进一步跌破低点,所以中期还是坚持26上方看中线级别的反弹!


  四小时来看,油价依旧是低位震荡,昨日短线在下探中未跌破低点,小周期也有轻微止跌迹象。重点留意今日欧盘强弱,欧盘若是持稳在28.0上方震荡,短线则倾向进一步的反弹收复失地。短线操作在接近低点支撑以短多为主,依旧是33下方不追空思路,即使看上去弱势,也不能再去过分追空,反弹后配合阻力再行短空。目前短线处于盘底当中。既然是盘,反转就还需要时间。择阻力短空也未尝不可,但是一定要等反抽高位置。


  原油策略:28中线多单继续持有,今日短线操作依旧是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回撤29-29.2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31-33.5;空单则在首次触及33.5-33.74时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31附近!


  ——————关铭寄语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你的生活除了投资,你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我。


  文/龚关铭(官微:nrah521zr)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