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3.20黄金下探回升周尾先空后多,日内行情走势分析建议

文 / 赵丰轩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早盘低开低走急跌1473后大幅走高,快速反抽至1500关口上方后承压回落,金价重回空头持续走弱下行,触及1464低点企稳反弹,最高反弹1496美金再次承压,欧盘逐步走弱二次回撤1464支撑反弹,最高反弹1493美金再次承压回落,日线收得一阴线。

  

  技术面,日线昨日延续收阴K,价格处于布林线下轨运行,均线系统开口向下偏空运行,从4小时走势来看,昨天金价刷新低点,没有延续性走弱,而是走出下跌之后弱势反弹,布林带中轨走平短期有点震荡,欧美盘强弱是关键,分水岭1494,需要重点关注,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466-1457底部支撑,今日操作上仍是高空为主,低多为辅思路对待。

  

  3.20黄金参考建议:

  

  1490附近空,止损1495,目标1472,1466;下方1466一线择机布局低多。

  

1.png

  原油昨日先处于24-22之间震荡,后半夜受随着中东产油国开始表现出紧张迹象,且特表示他将在“适当时候”介入石油僵持局面,导致市场情绪得到缓和,原油出现大幅回升一度欲测压28一线,随后回到25附近震荡,日线最终收得一小阳线。技术面,4小时图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背离向上,预示价格有新一步向上的空间,上方关注28一线压力,下方关注24支撑,操作上高空低多思路对待。

  

  如果你想在投资市场上与我稳健前行,可与我取得联系。黄金原油每天带单指导,欢迎各位咨询,一对一指导,在指导中学习技术,在操作中稳健获利,实现投资真正的价值。

  

  文/赵丰轩(指导微信:zfx18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