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科解盘:3.20黄金筑底成功?小心黑色星期五来临!

文 / 金科解盘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猫喜欢吃鱼,可猫不会游泳。鱼喜欢吃蚯蚓,可鱼又不能上岸。上天给了你许多诱惑,却不让你轻易得到。要想实现,就要自己奋斗。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往往身不由己。生活没有如果,只有结果,自己尽力了,努力了,就好。


“ 纽扣第一颗就扣错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颗才发现,有些事一开始就是错的,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说啊。” .

 

如果说现在有一种货币引起种种问题,并加剧了全球资产市场的抛售,那就是美元

当地时间3月19日,美联储宣布与以下央行建立临时流动性互换协议:澳大利亚联储、巴西央行、丹麦央行、韩国央行、墨西哥央行、挪威央行、新西兰央行、新加坡货币当局、瑞典央行。

此前3月15日,美联储已经协同加拿大央行、英国央行日本央行欧洲央行、瑞士央行,宣布通过美元流动性互换安排增加美元的流动性。


尽管此前美联储已经祭出措施,缓解流动性紧张,以及美元的借贷压力,但是似乎并没有缓解资金紧张的问题,反而使得全球资本市场的流动性危机愈发严重。有一种分析认为,如果流动性持续不足,全球市场的金融体系有瘫痪的危险。


周五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一度突破103,为2017年1月以来首次,最高触及103.01。

不过,美元指数在创下高位后持续下滑,最低触及102.07。

近期美元涨势过猛,因此存在技术性回调的风险。


亚市盘中,黄金在此前跌势放缓后开始反弹,黄金早间一度下探低点1455美元,随后自该位强劲回升,目前重返1480美元上方。

昨日金科曾在文章中给大家提示过小心黄金反弹,最终黄金昨日黄金也只是上探,随后又反转下探整顿。

如果说昨天只是试探性的上探,那么今天也许才是真正的重头戏

目前从日线图来看,黄金又明显的筑底的形态,昨日周四多次下探1465未能下破转而上冲。今日周五早间黄金短暂下探1455随即又拉伸至1480上方。

这更加感觉是在黎明前夕空头在做最后一搏,很显然目前多头正在慢慢发力,也许今日又是一个黑色星期五的来临。

手里有多单的朋友也不用着急,上方目标我们还是依然看1520-1550-1575-1605,今天来看是很有希望破位上行。


原油在最低触及20.0附近后,昨日大幅反弹,最高是达到了27.6附近。

反弹力度还是挺大了,不过你也不用可惜,这种行情也只能看看。

这种行情你要是去博,可能它就会继续破位20.0下方。

不论原油现在反弹到哪里,千万是不能去追多的,现在只是技术面的回调而已

在真正欧佩克会议没有下棺定论的情况下,随时都是有继续下探的可能

现在对于原油也不要有太大的幻想,能涨到哪里去。

目前还是佛系看待原油吧,等待时机吧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成功路途并不拥挤,因坚持的人不多;投资这条路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微信 | jkjp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